Oracle推出全新服務和功能 為客戶提供更具彈性的資源 智慧應用 影音
DIGIKEY
hotspot

Oracle推出全新服務和功能 為客戶提供更具彈性的資源

  • 魏于寧台北

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OCI)推出11個全新的運算、網路、儲存服務和功能,可讓客戶以更低的成本、更快、更安全地執行工作負載。全新的解決方案將提供靈活的核心基礎架構服務和自動最佳化資源,以滿足應用程式需求並大幅降低成本。Vodafone、Samsung Securities、GoTo及Cox Automotive等全球頂尖企業都採用OCI執行微服務至AI的所有工作負載。

隨著業務模式轉變及安全遠端技術的需求激增,採用雲端服務的客戶數量迅速增長。目前,大眾對公有雲仍有不同誤解,使企業難以充分發揮雲端的優勢。例如,客戶認為要享用雲端運算的優勢,必須為雲端平台重新編寫應用程式,並處理複雜的訂價模型。此外,許多企業認為擴充業務時,必須採用各種不同的技術。隨著OCI推出全新的服務和功能,客戶將能夠以更簡單、靈活及節省成本的優勢擴充業務,亦無須重新編寫應用程式。

OCI為運算、網路及儲存功能推出創新技術

OCI運算為客戶提供在裸機或虛擬機器上部署的選項。OCI裸機為企業應用程式提供高效能的方案,亦提供客戶充分控制力和隔離成效;靈活的虛擬機器為客戶提供彈性記憶體、可擴張式子核心CPU和先佔式執行處理等功能。這些功能有助降低工作負載的成本,讓客戶能夠調整和運用運算的靈活性,進而選擇所需功能。此外,透過OCI運算擴展業務,客戶可以在不重新編寫應用程式的情況下獲得高度靈活性,亦可降低轉移檔案至雲端的風險及成本。全新服務包括:容器執行處理、AMD E4.Dense 運算執行處理,及AMD上的Oracle Cloud VMware解決方案。

OCI網路可協助客戶安全地連線至OCI的虛擬雲端網路(VCN),並為工作負載動態建立隔離且安全的環境。所有必要的功能,包括應用防火牆、負載平衡及網路對等互連都經過簡化,以方便配置及管理。此外,整個網路的彈性負載平衡可幫助客戶將功能和成本最佳化,因此,OCI網路功能為市面上少數以低成本處理全球規模的網路工作負載之選項。新服務和功能包括:內容傳遞網路(CDN)互連、內容傳遞網路服務、Web應用程式加速(WAA)、靈活 Web 應用程式防火牆(WAF)、Web應用程式加速 (WAA)、網路視覺化程式及vTAP。

OCI儲存透過物件、檔案、區塊及封存儲存,為客戶提供高效能及低成本的雲端儲存服務。單一類型的區塊磁碟區為低成本至高效能的各種工作負載類型提供服務,無須中斷工作負載亦可即時重組,從而提供靈活服務,為高SLA 企業應用程式提供服務。新服務和功能包括:具有自動調整功能的效能型靈活區塊磁碟區及高可用性 ZF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