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飯店門禁首選 柏聯科技攜手SALTO跟上全球腳步 智慧應用 影音
瑞力登
Event

五星飯店門禁首選 柏聯科技攜手SALTO跟上全球腳步

  • 鄭宇渟台北

柏聯科技與SALTO雙方積極地合作,並進行了完善的產品教育訓練,將與SALTO攜手合作推廣獨特的電子鎖硬體以及軟體應用程序,以及更多元化的門禁解決應用方案。柏聯科技
柏聯科技與SALTO雙方積極地合作,並進行了完善的產品教育訓練,將與SALTO攜手合作推廣獨特的電子鎖硬體以及軟體應用程序,以及更多元化的門禁解決應用方案。柏聯科技

全球銷售量超過700萬+個鎖,每天有4,000萬人以上在使用設備與門禁系統還有60萬人使用的雲端服務,台灣五星級飯店及知名企業的首選,西班牙門鎖系統大廠SALTO Systems

西班牙門系統大廠SALTO Systems,全球領先的三大電子鎖製造商之一,擁有21年的門禁控制經驗。至今在超過90個國家提供服務,全球超過40個據點,2021年於台灣開展第33個服務據點。目前在台灣已有多家五星級飯店與知名企業採用SALTO電子門鎖與門禁系統,台北寒舍艾美、台北君品酒店、國泰A3置地廣場等皆在使用之列。SALTO至今在全球銷售量超過700萬+的門鎖,每天有4,000萬人以上在使用SALTO的雲端及地端門禁系統。

SALTO Systems擁有原廠研發的軟硬體、研發團隊,並於西班牙生產製造,確保產品品質,從透過SALTO ProAccess Space system 與獨特的虛擬網路SVN Data-On-Card技術、BLUEnet藍牙通訊技術、JustIN Mobile行動鑰匙及KS雲端解決方案等能夠滿足絕大多數的業主需求。

SALTO ProAccess Space是一個能夠管理64,000個門鎖以及400萬個使用者的強大地端門禁系統平台。 同時,SALTO在Cloud-based system亦居全球領先地位,目前全球60萬人正在在使用SALTO KS雲端系統,期待儘快能在台灣落地生根。

柏聯科技2016年由一群安控業界多年經驗的業務行銷與技術成員創立,充滿對安防監控熱情的智慧監控全方位整合公司,主要著重在提供軟體、硬體系統整體解結方案商,過去在短短的六年時間,已經替多家企業廠辦及商場、政府機關、美術館、北部車站、學校教育單位等,完成各種客戶的網路通訊、門禁管理、人流計數、容留系統,工地管理、以及防疫期間,整合各種監控整合的需求,為不同的領域客戶群提供商業與工業應用解決方案,尤其是在門禁管理系統的整合,有相當多的實際案例,在台灣累積了不同產業豐富的客群,深植為客戶最信賴的團隊之一。

2022年開始 柏聯科技與SALTO雙方積極地進行合作事宜,並進行了完善的產品教育訓練,未來將與SALTO攜手合作推廣獨特的電子鎖硬體以及軟體應用程序,提供本地部署或基於雲端的門禁管理解決方案。

2022年10月28日(五)柏聯科技與8家廠商聯合舉辦『 智慧安防AI無所不在 ‧ 落地方案大公開』展會。此次活動不再是常見的討論單一主題,因應而生不同的應用方案,而是邀請不同專長領域廠商,實際分享客戶的落地方案,活動內容及面向更廣,讓更多不同領域需求的客戶滿足 『一個場合,一次聽到所有的案例』。
柏聯科技此次也會展出SALTO相關產品,讓你實際『看的到,聽的到』SALTO提供給您的解決方案。歡迎點此報名參加一年僅有一次的2022『 智慧安防AI無所不在 ‧ 落地方案大公開』。由於座位席次名額有限,請儘早報名,一同共襄盛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