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Core處理器提供更驚艷的行動運算體驗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ST Microsite

Intel Core處理器提供更驚艷的行動運算體驗

  • 黃書瑋黃書瑋

Ultrabook自2011年第三季上市以來,其輕薄時尚的外型及多項新穎的功能,已在市場上掀起一陣熱門話題。隨著2012年6月第3代Intel Core處理器在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推出,提供新一代Ultrabook更即時的反應速度與更高的安全性,帶給消費者更完整與安心的運算體驗。各大電腦廠商,包括宏碁、華碩、戴爾、技嘉、惠普、聯想、三星、索尼以及Toshiba等,陸續在台灣推出新一代的Ultrabook機種。

同時,英特爾亦在台灣展開一系列的行銷推廣計劃,讓更多消費者深入瞭解並體驗新一代Ultrabook的功能,活動包括由知名才子藝人王力宏所拍攝的「全能演出」影片,以及在通路舉行的「輕鬆捉 酷炫贏」活動。而購買內含第3代Intel Core處理器的Ultrabook,還可獲得「全能影音軟體包」,透過Intel Insider技術至CatchPlay網站觀賞HD高畫質電影,以及享有由燦坤3C所提供的Intel防盜服務等多項好禮。

英特爾台灣分公司總經理陳立生表示,英特爾致力於提供使用者完整且滿意的運算體驗。在產業界的通力合作下,共同打造出符合使用者需求的新型態超輕薄裝置Ultrabook。新一代Ultrabook不但擁有更多元的時尚外型與設計,也具備了更快速的反應速度、更長的電池續航力且更嚴密的安全防護。英特爾將結合OEM客戶與通路夥伴的力量,自即日起展開一系列的行銷推廣計劃,持續提供使用者更驚艷的行動運算體驗。

為了讓消費者了解內含第3代Intel Core處理器的Ultrabook產品特色,英特爾今年再度邀請王力宏擔任Intel Ultrabook台灣地區代言人,並在英特爾最新的Ultrabook「全能演出」網路宣傳影片及一系列平面廣告中擔綱主角。

影片與特效由曾經獲得iF Design、red-dot等設計大獎的國際知名視覺動畫團隊JL Design所拍攝及設計,音效則由參與好萊塢電影變型金剛的國際知名製作團隊ECHOLAB所打造,完整演繹Ultrabook具備極致輕薄設計、長效電力、Intel智慧反應(Smart Response)技術、Intel智慧連接(Smart Connect)技術與Intel防盜(Anti-Theft)服務等五大特色,與王力宏在音樂創作、戲劇、導演等領域的全能演出相互呼應。Ultrabook「全能演出」網路影片已於Yahoo!奇摩網站與Ultrabook全能演出網站首播,之後亦將於Ultrabook全能演出網站首頁播放。

內含第3代Intel Core處理器的Ultrabook內建Intel防盜(Anti-Theft)技術,讓電腦不論是否連上網路,在電腦遺失或遭竊時,該技術都能發揮作用。當Ultrabook遺失或遭竊,使用者可藉由任一聯網裝置,如手機、電腦、平板電腦等,連上Intel防盜服務網站,將被偷的Ultrabook上鎖,被偷的Ultrabook即使被更換硬碟、更新BIOS或作業系統,都無法使用,以確保系統上的資料不會外洩。消費者需於指定通路購買Ultrabook,選購防盜服務並上網登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