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南科技推出領先業界的靜電ESD保護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敦南科技推出領先業界的靜電ESD保護方案

  • 劉一婷台北

敦南領先業界推出Thunderbolt ESD靜電解決方案。
敦南領先業界推出Thunderbolt ESD靜電解決方案。

高速傳輸的競爭日新月異,從10年前的USB 1.1/2.0開始,這10年中大家較熟悉的如IEEE1394/SATA/HDMI/DisplayPort等傳輸介面,經過10年的焠鍊,USB 3.0正式開啟另一項傳輸速率的高峰。

在資訊傳輸快速的情況下,為保持訊號的穩定,靜電保護變成非常重要的議題之一,除了外商,台灣也出現很多廠商,將技術與資源投入在靜電防護領域,在電子元件領域耕耘已久的敦南科技也不落人後,近年來也推出多款靜電防護產品。

高速六通道超低電容值保護元件。

高速六通道超低電容值保護元件。

敦南科技市場資深行銷經理劉法剛表示,敦南的市場行銷及研發團隊緊密配合,針對市場上新技術的開發以及製程上的改良,從來不會缺席;多樣化的產品規格提供PC產品、手機產品、通訊產品及手持攜帶式產品相對應的保護。而目前市場最新科技Thunderbolt,敦南團隊也提出對應的靜電解決方案,並深深獲得客戶的認可。

追求高速穩定的傳輸速率是所有科技業者一致的終極目標,追求更完美無瑕的保護則是敦南科技唯一的宗旨。繼推出USB 3.0高速訊號的保護元器件後,日前更針對新一代的超高速傳輸介面Thunderbolt,提供最佳完善的保護方案。

劉法剛指出,在以不影響高速傳輸品質的前提下,敦南科技與晶片製造者一同研究開發,並針對客戶設計的喜好及經驗,開發出高速六通道的靜電ESD保護方案,以超低電容值確保高速訊號傳輸品質,與連接器腳位設計方便的一致性,來提高客戶產品穩定的品質可靠度,確保增加使用客戶的品質保證。

敦南科技

敦南科技(LiteOn Semiconductor Corp, LSC,為股票上市公司,股票代號:5305)所研發出的超高速訊號保護元件,使用小、不佔空間、設計方便、維持高速傳輸品質,加上無可挑剔的ESD防護能力,以業界最高標準Level 4 ±8KV(Contact)及±15KV(Air)靜電保護規範為最低保護標準,甚至還有部分可以承受高達±30KV的高規格產品。

劉法剛經理表示,敦南科技堅強的研發團隊,以龜兔賽跑的精神默默耕耘,30年的公司歷史,從研究、開發、生產、製造、包裝、銷售一條龍的模式,領導業界創造出高品質的保護元器件,持續開發領先業界標竿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