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URTER發表最新CSO高負荷保險絲夾頭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SCHURTER發表最新CSO高負荷保險絲夾頭

  • 陳妍蓁台北

迅達SCHURTER發表最新CSO高負荷保險絲夾頭,適用於最高電壓為1,500 VAC/VDC、最大電流32A的應用領域。
迅達SCHURTER發表最新CSO高負荷保險絲夾頭,適用於最高電壓為1,500 VAC/VDC、最大電流32A的應用領域。

迅達(SCHURTER)是領先的保險絲支架供應商。迅達正在不斷擴展其產品範圍,包括專門用於高負荷性能的保險絲夾頭。

CSO夾頭專為10.3毫米直徑保險絲設計,適用於最高電壓為1,500 VAC/VDC,最大電流32A的應用領域。這些獨一無二的特性是迅達為提高光伏系統電壓而做的專門設計。

CSO夾頭可提供焊接和螺絲?鉚釘兩種不同樣式。焊接樣式可通過使用通孔技術直接安裝在印刷電路板上。螺絲?鉚釘樣式可以為基礎設計提供額外的靈活性。由於使用了特殊的銅合金材料,兩種樣式均擁有強大的鎖緊力,將功率損失降至最低。

CSO保險絲夾頭是包括變頻器、電池充電控制器,和串聯式保險絲支架等眾多PV和其他DC應用領域的理想之選。此外,CSO產品還非常適合電子移動和工業電子行業的應用。保險絲夾頭符合RoHS規範要求,是目前市場上唯一獲得cURus批准的光伏夾頭。

迅達還提供適用於全新CSO保險絲夾頭的ASO 10.3x38 PV保險絲。該保險絲夾頭同時還可用於其他直徑為10.3毫米的任意長度保險絲。包括,例如用於更高電壓的10.3x85毫米保險絲。

SCHURTER所生產的CSO高負荷保險絲夾頭憑藉其強大的鎖緊力,與適用於1,500 VAC/VDC之高額定電壓及32 A之大額定電流的特性,使它能廣泛地應用於多種產業領域,包含光伏變頻器、串聯式保險絲支架、電池充電控制器、DC應用、工業電子行業、交流變頻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