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crox推出全球最小車用筆電充電器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ST Microsite

Amacrox推出全球最小車用筆電充電器

  • 周維棻台北

Amacrox全球最小車用筆記型電腦充電器 Mobile 95,能同時支援筆記型電腦及USB行動裝置充電。
Amacrox全球最小車用筆記型電腦充電器 Mobile 95,能同時支援筆記型電腦及USB行動裝置充電。

講求外觀設計與品質全面兼顧的Amacrox,推出全球最小車用筆記型電腦充電器Mobile 95,此款充電器足瓦2.1安培輸出,在行動裝置多用途產生大量能耗的時代,滿足消費者快速充電的需求。

Mobile 95複合式充電的概念,提供10款輸出接頭,可支援市面95%以上的國際品牌筆記型電腦;此外,特別增設的USB插槽,能同時支援USB裝置的充電需求。其獨立輸出的設計,確保筆記型電腦與USB行動裝置同時充電時,不影響充電速度。2.1安培大電流輸出,超強電力滿足消費者快速充電的需求。讓您利用車陣中的時間,輕鬆進行電源管理。

Amacrox旗下產品強調優異品質,MOBILE 95內建防過載、防高壓、防短路等保護電路,充電的同時也針對行動裝置和汽車進行全面的安全防護。車用接頭內有可更換保險絲的設計,預防可能面臨到車內電壓不穩的狀況;萬一電壓問題造成保險絲損壞,可自行購買保險絲,輕鬆更換,延長產品壽命。

MOBILE 95產品特色
˙ 複合式充電 : 同時支援筆記型電腦 及 USB行動裝置充電
˙ 2.1A 快速充電 : 大電流輸出,超強電力 
˙ 高壓、過載、過熱,三重安全防護多重安全保護
˙ 可更換保險絲,延長產品壽命

MOBILE 95產品規格
˙ 95W高功率輸出
˙ 輸入電壓:12V~16Vdc
˙ 電流輸出:4.45A,2.1A
˙ 電壓輸出:19V,5V
˙ 尺寸與重量:120*26.5*48mm/100克
˙ 包裝內容:95W筆記型電腦車充?筆記型電腦專用接頭?筆記型電腦專用電源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