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ex推出32電路線對線連接系統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Molex推出32電路線對線連接系統

  • 陳萍台北

Molex新推出的32電路線對線密封高密度模組化連接系統。
Molex新推出的32電路線對線密封高密度模組化連接系統。

全套互連產品供應商Molex公司宣布擴大其CMC產品線,推出一款32電路線對線連接系統。CMC模組化混合式連接系統專門針對高傳導性應用和嚴苛環境應用而設計,並且獲公認為汽車和運輸動力傳動應用的業界標準介面,適合引擎控制單元(ECU)、自動變速箱、懸吊控制器和電動手煞車等應用。

Molex全球產品經理Selvan Wilhelm表示:「這款32電路線對線連接系統,可讓客戶能夠整部車輛內使用同一插孔連接器和CP端子系統。經由採用同一連接系統,客戶可以獲得規模經濟的優勢,使得採購具有高成本效益,並且使生產過程最佳化,從而降低整體成本。」

Molex新推出的32電路線對線密封高密度模組化連接系統,主要用於汽車、貨車和公共汽車的動力傳動和車身電子應用。經由在整個車輛內採用同一個完整的CMC連接系統,電纜線束製造商只需要一個插孔連接器和端子系統,便能同時用於線對板和線對線應用。這款32電路線對線插頭設計能夠用於支架和夾具安裝,提供額外的靈活性,滿足每個客戶的特定空間和應用需求。

Wilhelm又表示:「Molex擁有全面廣泛的符合CMC產業標準的連接系統現貨產品線,因而客戶可以節省工具開支,並且經由縮短交付時間而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