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登贊助APEMC 深耕生醫檢測領域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耀登贊助APEMC 深耕生醫檢測領域

耀登即將在今年的APEMC上針對創新天線設計來解決可攜性無線產品高SAR值問題,進行專題技術發表。
耀登即將在今年的APEMC上針對創新天線設計來解決可攜性無線產品高SAR值問題,進行專題技術發表。

台北訊

2015亞太國際電磁兼容研討會(Asia-Pacific International EMC Symposium;APEMC)將在5月25日至29日在台北圓山飯店盛大舉行,耀登科技的前瞻技術中心在相關議題耕耘多年有成,除了是此次大會的金質贊助商(Gold Sponsor)外,也將於大會中,針對創新天線設計來解決可攜性無線產品高SAR值問題,進行專題技術發表,並主持Antenna and Wave Propagation主題場次的討論,與各界專家學者廣泛交流意見。

APEMC已成為世界三大EMC國際研討會之一,舉辦宗旨是在亞太地區分享EMC研究的最新進展,以提升EMC的技術層面。自2008年起,每年在新加坡、大陸、韓國、澳洲、日本等亞太區國家巡迴舉行,已成為國際上EMC產官學研各界技術與資訊交流的最重要盛事。

創立於1981年的知名天線大廠耀登科技,以專業的經營團隊和堅強的研發實力,紮實的RF核心能力落實於市場的各項無線應用發展,從CB電子天線到行動電話GSM系統天線、無線區域網路WLAN天線;從超寬頻天線到RFID應用天線;從微型化多頻天線模組到4G LTE/MIMO技術到生物電磁波研究發展,持續致力於無線通訊的天線效能技術與客製化設計與製造能力。

耀登也特別邀請中國工業與資訊化通信計量中心(Telecommunication Metrology Center of MIIT;TMC)研究專員張晨,於APEMC大會演講有關於Dosimetry with Human Body的相關研究;另外,亦邀請了瑞士SPEAG的Nicolas Chavannes解說最新開發的Sim4Life模擬軟體。

看好近年全球生物醫療產業蓬勃發展,政府也透過各項推動與輔導機制,加速台灣生物醫療產業轉型與升級,並朝向高階影像、體外診斷等高附加價值之高階醫材加速發展,因此耀登也持續研究及代理引進相關最新的檢測儀器,協助客戶在產品開發各階段,進行高精準及高效率的量測,搶得商機。

該集團的產品服務應用範疇涵蓋行動通訊、生醫研究、車用電子、網路通訊、數位家庭與工業應用。也同時將經營觸角延伸到量測相關發展,投資研發量測軟硬體先進設備,提供客戶完整的開發前測試及開發後認証服務。並代理世界標準級的射頻量測儀器與系統設備。在新的量測設備及法規可取得第一手最迅速的資訊,替客戶創造附加價值並在產能及交期上能全力配合客戶需求,積極拓展產業整合,為客戶提供最佳one stop service的技術支援與整合服務。

耀登並與瑞士知名IT IS Foundation和Schmid & Partner Engineering AG(SPEAG)長期合作,在此次APEMC中,為廣大的客戶群安排許多跨世代量測設備及生醫產品的展示,開展當日在圓山2樓A14攤位,展示包括:新世代SAR值量測設備cSAR3D、模擬人體模型EM Phantom、介電係數量測儀DAK、近場電磁波掃描設備TDS、生醫電磁模擬軟體Sim4Life。

另外提供醫療植入物測試系統MITS及電磁波暴露系統Exposure等量測設備介紹資料,針對電磁波暴露系統是由IT IS Foundation所設計的系統,用於研究細胞、動物以及人體在不同手機頻段的電磁波照射下所產生的變化。美國、瑞士、德國和中國軍醫大學及研究機構已廣泛使用。眾多走在量測時代尖端的創新產品,都將進行現場介紹及展示,敬邀各界人士蒞臨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