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ecure推出Safe Links免費網站工具 加強部落格、論壇及網站安全性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F-Secure推出Safe Links免費網站工具 加強部落格、論壇及網站安全性

全球電腦與行動裝置雲端安全領導品牌F-Secure芬安全推出Safe Links免費網站工具,能幫助部落格、論壇及網站經營者過濾網站內可能存在的惡意網頁連結,若網站遭人植入惡意網頁連結,也能夠以E-mail通知網站主人,避免造成網站信譽評等降低,甚至被搜尋引擎列入黑名單,影響網站流量。Safe Links免費網站工具採用F-Secure雲端即時保護網路技術,不但能讓網站安全管理更輕鬆,同時也能保障網站用戶及讀者擁有更安全的網路環境,用戶只需要「分辨顏色」就能夠知道該網頁連結是否安全,就像看著紅綠燈過馬路一樣簡單。

網站管理者、部落客以及論壇管理者的主要工作是提供具吸引力的文章及有價值的網站內容,但時至今日,網路上大大小小的安全性問題已逐漸妨礙到他們。無論是垃圾信、惡意網站連結或其他毫無關聯的垃圾連結,都有可能會造成網站的口碑變差,或者造成網站頻寬被佔用,導致網站速度變慢。尤其是惡意網站連結,若有個網站用戶在網站張貼有害連結,將有可能直接影響網站的信譽評等,甚至被搜尋引擎列入黑名單,嚴重影響網站流量。

為了讓各大網站管理者、部落客以及論壇管理者能夠對抗這些帶有網路詐欺、垃圾網站及惡意軟體的網頁連結,F-Secure提供簡單使用的免費網站工具Safe Links,能有效改善網站的安全問題。F-Secure透過雲端即時保護網路(Real-time Cloud-based Reputation Service)持續不斷地蒐集全世界的危險網站資訊,讓Safe Links能自動分析過濾網頁中的每條張貼連結。而使用者只需要「分辨顏色」就能夠知道該網頁連結是否安全,就像看著紅綠燈過馬路一樣簡單。

目前芬蘭最大的網路社群網站Suomi24已率先導入F-Secure Safe Links服務。Suomi24總監雅諾‧阿拉斯達洛(Jarno Alastalo)表示,「為了服務我們的網站用戶,我們會繼續不斷地提升網站品質及安全性,今天能有這個機會參與Safe Links Beta計畫,也能幫助F-Secure進一步開發更進階的服務內容,讓這項計畫朝更完美的目標邁進。」

F-Secure首席技術長畢勒加‧巴洛馬基(Pirkka Palomaki)表示,「儘管Facebook與Twitter已成為社群網站安全問題的焦點,但是我們仍要記得的是,無論用戶所張貼的惡意連結數量多寡,或者容易被人發現與否,都會影響到整個網站的信譽評比(Reputation)。Safe Links是一個簡單而有效的方法,能夠幫助部落格、論壇以及其他網站及網路服務保護他們的讀者用戶,並確保網站本身的信譽及口碑不會受到惡意連結的影響,網站經營人不必再花寶貴的時間去擔心那些惡意網頁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