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定工控及自動化儲存市場 宜鼎發表精簡、低耗又超值的D150 SATA模組系列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DFORUM

鎖定工控及自動化儲存市場 宜鼎發表精簡、低耗又超值的D150 SATA模組系列

  • 李佳玲台北

宜鼎D150 SATA模組系列,採用獨家開發控制晶片,內建自行研發韌體,大幅提升可靠度及穩定度。
宜鼎D150 SATA模組系列,採用獨家開發控制晶片,內建自行研發韌體,大幅提升可靠度及穩定度。

完整布局蓄勢待發,宜鼎國際近日發表D150 SATA模組系列,內部皆採用獨家開發控制晶片ID101,並自行設計研發韌體,而因此大幅提升產品可靠度及穩定度。D150不僅訴求外型精簡、可靠度高、使用便利,同時又能讓客戶在合理的預算下享有最佳的儲存方案,再度打開工業用儲存裝置也能物超所值的新視野。

D150系列提供SATADOM、mSATA、SATA Slim以及CFast等4項機種,皆以輕薄短小為訴求,同時還能滿足一般工業用及自動化儲存所重視的低功耗。以宜鼎獨家開發具有專利設計的SATADOM來說,其SATA 第7針腳內建Vcc供電設計,不僅省去的額外的電源線,且只要隨插即用,如此真正落實無線設計,確實大幅提升系統的可靠度。而mSATA及SATA Slim輕薄短小的機構尺寸優點,因此日漸受到使用者的熱烈喜愛。

CFast在工控業界已有時日,醞釀了2年多,使用者逐能接受該規格,以宜鼎的出貨狀況來說,越來越多新專案design-in使用該規格。再加上D150搭載獨家研發的韌體,不僅對傳輸速度的穩定度做強化,對提高資料傳輸的可靠度,如對不正常斷電有完善的處理,給予資料做最佳的保護,即使在意外斷電狀況下,確保系統能夠持續正常運作。整體而言,D150系列各式不同的機種有效提升機構可靠度及使用便利性。

此外,由於內建的獨家韌體設計,宜鼎D150系列能完善處理不正常斷電(power cycling),給予資料最佳的保護及管理,同時也強化資料傳輸的效能、穩定度及可靠度;在不正常斷電的狀況下,系統依然可以正常運作,傳輸資料也能有最佳化的妥善保護。

SATA對PATA壓倒性的市場勝利只是早晚問題,宜鼎D150 SATA模組系列提供尺寸精簡、高可靠度、高穩定度且使用便利等優勢,能夠滿足工業用及自動化儲存裝置的需求;再加上強打著經濟實惠卻物超所值,如此擴大差異化,宜鼎有信心搶攻工業用及自動化儲存市場大餅。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