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工廠的綠能新武器 Aurawater綠色產品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智慧工廠的綠能新武器 Aurawater綠色產品

奇奕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歡迎洽詢
奇奕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歡迎洽詢

(一)節能減廢,冷卻水塔除垢抑菌細化水系統。
(二)節能減碳,鍋爐燃燒省油除碳細化油系統。
(三)降COD,BOD,SS 高級氧化細化水處理系統。

智慧工廠應以綠能規劃為主軸。
奇奕國際股份有限公司除以身作則帶頭規劃綠能設計於自己的工廠,效益十分顯著,現將其提出來與各企業分享:
(一)節能減廢,冷卻水塔除垢抑菌細化水系統。
(1)產品特性:①此液體細化器為一不鏽鋼容器,內裝有高科技生產之『高震盪頻率的濃縮液』。②經細化器處理之同化水,其物性結構改變,但化性不變。③同化小分子團水,粒徑小於3奈米,運行速度加快,滲透力加強。
(2)產品用途:①除水垢且防止再生。②除鐵鏽且防止再生。③抑制細菌滋長。
(3)產品效益:①節省電能(費)及水費。②不用停線洗管路或換管路系統。③減少廢水處理及傳統加藥費用。④永不產生磁性或電性而幹擾系統動作。
(4)產品實績:由於節省電費各家分別平均可達10~50%,且還有其它優點,甚有經濟效益,現已蒙多家上市櫃大公司使用。

液體細化器效益分析會議。

液體細化器效益分析會議。

(二)節能減碳,鍋爐燃燒省油除碳細化油系統。
(1)產品特性:①利用高頻震盪濃縮液的細化特性,提升燃料效率。②將油品成份中之碳氫化合物迅速細化分解重組且CH基能够更均勻與O2結合,藉以提升燃油的含氧量,使油品完全燃燒。③經細化器改變油品分子結構所產生之自然能量波長,而形成更細緻的組態,經過油品噴嘴與空氣混合後,增加含氧量,迅速達到起燃點使得燃燒更完全。
(2)產品用途:①使油品分子團細化,提高噴油嘴的霧化效果,油品霧化越好,越有利與空氣混合達到充分燃燒。②提高環境空氣品質與數量,將原本空氣分子紊亂無序的運動變成排列整齊的直線運動,空氣含氧量提高,燃燒效率亦提高。③優化鍋爐的電力供應系統,提高快速點火效率,能減少其電力負荷,提高點火能量,增快火焰傳播速度,使其燃燒更完全,因此減少鍋爐積碳,減少廢氣排放。
(3)產品效益:①有效提升鍋爐燃燒效率,省油約達10~20%,且延長鍋爐壽命。②鍋爐不易積碳,可節省維修費用,且可節省清洗積碳費用。③能大幅降低廢氣HC值及CO值的排放量,皆達30~50%,有效改善環境空氣品質。④本油品細化器為不鏽鋼材質製作,耐強酸鹼值且壽命長。
(4)產品實績:由於上述節能減碳效益顯著,已蒙多家世界級大廠規劃使用中。

(三)降COD,BOD,SS 高級氧化細化水處理系統。
(1)產品特性:①利用高級氧化技術AOP(Advanced Oxidation Process)原理,來降低COD,BOD,SS的含量。②產品結構為臭氧發生器+專利級螺旋細化器+氧化處理槽+上浮刮除溢流系統污染脫水機。③當氧化污水處理槽,經注入定量臭氧濃度,系統循環只要短時間,即可將污泥,氧化物,氫氧化物沉澱於槽底。(以上參數依個案作設定)。④此產品可根據客戶的處理量進行設計,施工,品質保證。
(2)產品用途:①此系統主要使用在廢水處理後,排放前若其水質COD,BOD,SS略高時使用,使其排放水可符合各國區域性的排放標準。②此系統除可降低COD,BOD,SS外,亦有除色,除臭,殺菌等功能。③此系統可適用於各種產業,但須在設計上小更改,即可符合各產業的排放需求。④本公司提供綠色工廠全流程的廢水處理,設計,施工,試車,排放水品質保證的服務。
(3)產品效益:①實例報告:當20噸的污水(COD值152ppm,SS值83ppm)處理量,以4D-6K主機系統處理,臭氧投入量:2g/L,處理時間:1小時,即可達排放水(COD值:58ppm,BOD值≈0ppm,SS值:<15ppm )的標準。②因傳統處理此排放水的微超量之COD,SS值皆使用大量的自來水稀釋後,以期達排放水標準,但如紡織業等往往因水的色度問題,還是無法改善此棘手的環保問題,甚至偷排,造成環境污染;本系統即可完全解決廢水處理的所有疑難雜症。
(4)產品實績:由於綠色環保,可提升公司形象,又有省水,省用藥量且不擔心被罰款的諸多效益,現已有多家高科技公司規劃使用中。

網址:http://www.primepoma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