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波推出ZigBee產測自動化軟體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筑波推出ZigBee產測自動化軟體

  • 陳萍台北

筑波科技的ZigBee生產測試自動化軟體。
筑波科技的ZigBee生產測試自動化軟體。

無線通訊領域的RF系統整合供應商筑波科技,針對許多短程無線測試應用提供完整快速的解決方案,如WiFi-802.11b/g/n/a、藍牙(Bluetooth;BT)、BT-LE、GPS等。其中低功耗、低成本的ZigBee是目前最主流的無線感測器網路(Wireless Sensor Network;WSN) 技術,無論是在智慧電網、傳感網路、辦公室自動化(OA) 、家庭自動化(HA)、工業控制(IA)、RF4CE(新一代家電遙控)等領域,都可見到許多新興應用。

在要求更多元化、更有效率的RF測試市場驅使下,筑波引進多家國外儀器大廠的無線測試儀系列,並透過代理之儀器產品線撰寫符合客戶測試需求的軟體。包括像是搭配美商萊特菠特(LitePoint)IQview/IQflex測試儀而開發ZigBee產測自動化軟體,可支援多款晶片,如:TI、FreeScale、Ember、UBEC等,可確保產品的品質,降低測試時間,為無線通訊系統廠商進行產品開發及生產測試之完整解決方案。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