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ense榮獲Gartner評選位居網路閘道安全防護領域的領導象限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ST Microsite

Websense榮獲Gartner評選位居網路閘道安全防護領域的領導象限

  • 黃書瑋台北

根據Gartner在2010年年初提出的網路閘道安全防護領域魔術象限報告指出,Websense獲得位居領導象限的肯定。Gartner評定標準是根據廠商專業技術在該領域的執行狀況和技術發展成熟度,而Websense Web Security Gateway勝出於其網頁內容即時過濾技術,可就其隨時更新的網頁判斷準則,即時為最新的動態網頁內容進行分類,並在最短時間內判別網頁內是否隱含整合式威脅,避免企業網路安全受到危害。

Websense Web Security Gateway具備多項專業技術,包括內含超過90種URL分類資料庫可對動態網頁作即時偵測分類、內建資料外洩防護技術、高彈性的部屬選擇、結合SaaS(Software-as-a-Service)的雲端架構和多元化的執行模組,有利於配合企業內部對於Web 2.0的相關規範,並同時降低企業對資安設備的投入成本和控管複雜度。Web Security Gateway的高效執行力和使用便利度,藉由全球企業用戶數量的不斷增加得到最實際的肯定。

不論是面對傳統靜態網頁或時下新穎的動態網路環境,Websense Web Security Gateway都能夠保障企業用戶安全無虞的使用網路。動態網頁更新快速和互動功能是現今網路的必備元素,也是網路威脅的潛伏溫床,Web Security Gateway所具備的即時網頁分類技術和網路安全偵測能力可有效加以控管,再加上資料外洩防護技術,企業重要資產受到絕佳保護,不受網路威脅所影響。Websense Web Security Gateway保障企業用戶悠遊於Web 2.0環境下的安全、簡化企業資安的控管流程,將有效提升每個企業的生產力和網路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