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款TYAN平台,支援新世代六核心IntelR XeonR處理器5600系列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25款TYAN平台,支援新世代六核心IntelR XeonR處理器5600系列

  • 賴姿侑台北

神達電腦旗下伺服器通路領導品牌TYAN今日宣布內建Intel 5520/5500 晶片組的25款伺服器/工作站平台皆支援32奈米製程的新世代六核心Xeon處理器5600系列3月14至17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的舉辦的英特爾通路高峰會與3月29日TYAN-英特爾合辦的中國研討會場,TYAN也將向通路客戶展示支援Intel Xeon處理器5600系列的解決方案產品,分享效能加倍與效率滿點TYAN解決方案。

TYAN旗下15款伺服器/工作站主機板與10款伺服器/工作站準系統全都支援六核心的Intel Xeon處理器5600系列。結合智慧型多核心處理器與最先進的DDR III R/U記憶體,TYAN解決方案提供節能省電、高運轉效能與低總體營運成本的伺服器架構優勢,歡迎用戶親臨英特爾通路高峰會(ISS NAMO)與TYAN-英特爾合辦的中國研討會,感受TYAN的智慧型解決方案。

神達電腦旗下企業產品事業體副總經理木榮禾表示:『TYAN系列產品搭配Intel Xeon處理器5600系列是消費者的最佳解決方案,完美詮釋Intel的先進科技,提供更聰明、更省電節能與更高運轉效能的平台優勢,多款產品可適用於不同環境,協助客戶有效達成企業目標。』

英特爾伺服器平台總經理Boyd Davis表示:『TYAN提供支援新世代智慧型Intel Xeon處理器5600系列的完整產品線。新世代Intel Xeon處理器5600系列採用最先進的32奈米製程與自動電力調節技術,搭配智慧與高效能平台,具備省電節能與高運轉績效,幫助客戶降低營運成本,大大提高用戶的競爭者優勢。』

TYAN同時也提供通路客戶完整的準系統產品線。高信價比的TYAN GT20-B7002是中小企業用戶的最愛。需要高效能多核心處理器的HPC用戶,配備18根記憶體插槽、最高可支援144GB記憶體的TYAN GT24-B7016是HPC使用者不可錯過的選擇。對於要求節省空間又可支援高效能運算的GPU用戶,4U的TYAN FT48-B7025 與FT72-B7015可滿足用戶的嚴格要求。外,TYAN同時推出 YR190-B7018 及YR290-B7018,以更高擴展性、更強電源支援和優化管理系統,為雲端運算環境打造高運轉效能與運轉彈性的硬體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