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數據系統強化遠端與現場常駐儲存系統管理服務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日立數據系統強化遠端與現場常駐儲存系統管理服務

  • 廖于嬋台北

日立數據系統提供全方位遠端儲存系統管理服務(Remote Storage Management Services),以日立數據系統數十年來的最佳實務為基礎,幫助客戶以更高效率和更好的成本效率來管理其日益複雜的儲存環境。日立數據系統遠端儲存系統管理服務屬於日立數據系統管理服務系列的一部分,客戶可仰賴日立遠端管理其資訊基礎架構,並利用日立提供的解決方案,解決其IT組織的員工人力配置和專業技能的挑戰。

日立數據系統全球服務資深副總裁Hicham Abdessamad表示,在現今經濟情勢下,企業必須壓低營運成本,另一方面又需提升業務價值,企許多IT組織精簡人事,並試圖透過外包重要和耗時的儲存系統管理,企尋找更有效管理和維護儲存系統需求成長的方法,透過日立數據的現場和遠端管理服務,提供高成本效益和高效率的替代方案,讓客戶全年無休地運用專業報告、監控、和配置儲存系統,滿足客戶需求。

日立數據系統也提供客戶全方位的現場常駐服務,可解決客戶現場人員技能和員工人手不足的挑戰。作為客戶儲存系統管理團隊的一部分,這些服務可透過資訊技術基礎架構庫的流程和工具,以及日立數據系統的最佳實務,將儲存基礎架構的效能和使用率最佳化。

遠端儲存系統管理服務系列主要功能包括,遠端報告:Hitachi Tuning Manager Software服務提供即時、點對點的視察,有助於在問題尚未影響營運前,就隔離、確認、和診斷儲存區域網路效能瓶頸;遠端配置:即使預算或資源不足造成的人員技能短缺,高彈性、高效率、和高成本效能的替代方案可幫助企業自行管理儲存基礎架構;遠端監控和警示:提供遠端管理功能,支援主動積極的點對點監控和警示,有助於確保儲存區域網路效能。

日立數據系統遠端儲存系統管理服務回應客戶和市場需求,可以快速和高效益的方式,提供符合最佳實務的儲存系統管理監控、報告、和配置功能,並帶給客戶各種好處,包含降低營運成本:客戶建置日立數據系統的標準化治理流程後,營運成本降低可達35%;增加並瞭解使用率:讓儲存系統使用更有效率,同時確保儲存配置符合其服務等級;監控儲存環境:提供深入分析,藉此監控儲存環境的部分或全部層面;全方位報告功能:提供可自訂的建議報告,以及針對特定儲存系統層面,例如效能瓶頸或未來所需儲存容量需求等制定的指導原則;降低人事成本:提供通過認證的專業人士,填補資源或技能缺口,解決人手不足所造成的挑戰;主動積極的維護:管理主機匯流排介面卡韌體,和微程式碼升級、相容性確認、和回收舊儲存系統和稽核文件;遵行服務等級:支援遵行客戶服務等級契約和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