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瑞發表iPad用非接觸式充電組及多款移動電源產品 XPAL Power與Energizer品牌合作效益顯現 開創綠色能源產業新商機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天瑞發表iPad用非接觸式充電組及多款移動電源產品 XPAL Power與Energizer品牌合作效益顯現 開創綠色能源產業新商機

  • 張琳一台北

天瑞企業於2010 COMPUTEX全新發表iPad用非接觸式充電組。
天瑞企業於2010 COMPUTEX全新發表iPad用非接觸式充電組。

移動電源知名業者天瑞企業於2010年COMPUTEX期間舉行產品發表暨記者會,全新發表多款天瑞XPAL Power與Energizer品牌合作的新產品,針對全球熱門電子產品,如任天堂遊戲機、MacBook、微型投影機等,提供萬用多功,高速電流充電,一機多用的可攜式萬用移動電源新產品。此外,會中並首度發表應用於iPad充電的非接觸式充電組,引起現場來賓與媒體的高度關注。

天瑞企業新推出的Inductive Charging for iPad非接觸式充電組,係採用無線短波方式的電力傳輸模組,是目前業界傳輸電量最大的非接觸式充電產品,並整合移動電源於該充電組。待充電的3C產品不需充電電源線與接頭,只要距離該充電組表面5公分以內,即可進行充電,讓電力補充更為方便。除了iPad的充電之外,最多並可同時提供4個iPhone或其它3C產品充電,

此外,天瑞企業繼3年前領先業界發展iPhone專用的背匣式電池之後,此次發表會中再度推出創新的iPower 3系列產品,該系列移動電源採用可更換電池芯的設計,不僅使用性更為方便,且更具環保效益。

發表會並推出4小時即可充飽電量、轉換效率高達23%的太陽能充電電池;在日本創下3天銷售6,000套的動漫彩繪系列移動電源產品;針對任天堂遊戲機的AP2000移動電源產品;以及可以清楚顯示多項電力及充電狀態的Power Gauge APP電源管理系統。

天瑞企業表示,移動電源(Portable Charger)為一新興消費性電子產品,可於任何USB接頭充電儲存電力,隨插即用,攜帶方便,為所有隨身3C產品沒電時的最佳解決方案。天瑞企業於2005年成立EBU能源事業部,專業從事萬用移動電源開發,並以自有品牌XPAL Power行銷全球,2009年6月與全球知名品牌Energizer合作,迅速擴展移動電源市場。

天瑞企業以XPAL Power品牌,從研發、設計、銷售、服務,皆由完整團隊重新編制,XPAL Power提供全球客服服務網,提供全球免費接頭服務,只要上網註冊,每年提供兩個免費接頭,為消費者每年需添購不同電子產品做準備,少了多餘的充電器,多了一份對環境的用心。

天瑞企業COMPUTEX攤位:南港館I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