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QI USB3.0外接式硬碟H567L/V極速登場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member

PQI USB3.0外接式硬碟H567L/V極速登場

USB 3.0傳輸介面,最高速度可達5Gbps/sec,大幅縮短資料傳輸時間。
USB 3.0傳輸介面,最高速度可達5Gbps/sec,大幅縮短資料傳輸時間。

勁永國際(PQI)強力推出2.5”外接式硬碟H567L/V,此款產品跳脫傳統厚重呆板的外觀造型,採以精工雕琢的拋光技術,打造出正反兩面細緻典雅的鏡面質感,四周搭配仿鋁霧面噴漆材質,光滑平順的表面觸感,猶如新生兒肌膚般的滑順,在鑽石黑及極光白雙色襯托下,隱隱散發出令人驚嘆的耀眼光芒。

PQI深入傾聽使用者心聲,特別貼心地在產品背面增加4個凸點設計,提供防磨、止滑及消音的作用,預防因使用不慎所造成的惱人刮痕,並降低在運作時因動能所產生的些微噪音。容量上也針對不同的需求,提供320GB / 500GB / 640GB / 750GB的4種容量選擇,並附贈專屬應用軟體 Ur Fortress,提供使用者完整的資訊加密功能,包含機密文件的安全防護以及個人圖片影像的隱私保障,讓使用者更有效率地進行資料備份及加密等文件管理。

另外,適逢USB 2.0及USB 3.0傳輸界面接替,為了滿足市場上的不同需求,PQI特別針對同款產品一次推出USB 2.0及USB 3.0兩種不同傳輸裝置,並以產品名稱做區分,特別在名稱上以L意指「Light」即為USB 2.0,V意指「Value」即為USB 3.0做區隔。H567L擁有支援目前市場主流USB 2.0傳輸介面,最大傳輸速度為480Mbps/sec,而H567V則可支援正在崛起的USB 3.0傳輸介面,最大傳輸速度可達5Gbps/sec,足足比USB 2.0快上10倍,大幅縮短資料傳輸時間,並可向下相容於USB 2.0,在提升傳輸速度的同時,也能降低電能的耗用並大幅縮短充電時間,而其穩定的電流也可避免因電流不穩而導致資料遺失的風險,既省電又環保,尤其對於儲存容量不斷快速倍增的高畫質、多媒體影音時代,絕對是最佳的儲存利器。

HDD H567L/V產品規格

重量:180g
尺寸:130(L)x81(W)x13(H)mm
介面:USB 2.0/3.0
儲存容量:320GB /500GB /640GB /750GB
作業系統:HDD OS System─Windows 2000/ XP/ Vista/ 7/ Mac 10.X or above;S/W OS System─Windows 2000/ XP/ Vista/ 7
保固:3年保固
附贈軟體:TurboHDD USB、Ur Fortress、Ur-Sm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