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C展出突破極限、刷新紀錄的儲存創新技術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ADI

EMC展出突破極限、刷新紀錄的儲存創新技術

EMC 2011年全系列商品涵蓋所有儲存領域。
EMC 2011年全系列商品涵蓋所有儲存領域。

全球資料基礎架構解決方案的領導者EMC公司,推出數量創紀錄的新系統和新功能,以儲存業史上最大規模的產品為2011年強勢布局。這些新系統和新功能可讓各種規模的企業和機構,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簡單地駕馭和利用每日產生的大量資訊,此舉進一步加強了EMC在所有主要儲存市場的重要地位。

EMC推出眾多新的儲存系統和軟體功能,共計40多種新技術和新產品,其中包括中小企業的全新儲存陣列、新的中階統一儲存系統、中高階系統的新軟體以及新的磁片備份、復原和歸檔系統。這些新技術和新產品是EMC公司在儲存領域投資數百億美元所得到的部分成果,使EMC定位於雲端運算、大資料應用等重要趨勢的交匯點,協助客戶應對這些趨勢帶來的大量資料增長。

新產品系列包含以下重要突破:EMC VNXe儲存系統是世界上最簡單、最高效、最實惠的統一儲存陣列,專門為中小型企業所設計。VNXe系統的價格不到10,000美元,一般的IT人員只需幾分鐘就能設定其支援虛擬伺服器和數百個電子郵件使用者。系統採用了先進的儲存技術,加上易於使用的直覺式使用者介面,使儲存配置、管理和維護更加方便容易。

全新EMC VNX系列統一儲存系統結合了EMC市場領先的CLARiiON儲存區域網路(SAN)和一流的Celerra網路附加儲存裝置(NAS),形成了單一的、易於管理的、強大的統一儲存陣列產品系列,這些陣列擁有以前產品的全部功能,但簡易程度、效率和速度卻是以前的3倍。新推出的創新性EMC Symmetrix VMAX軟體技術,使Symmetrix VMAX成為世界上最強大、最可靠、最具智慧的儲存陣列,能支援PB級數據儲存以及多達500萬個虛擬機器。新軟體具有眾多新功能,其中包括:可根據資料使用情況自動優化陣列的進階版FAST全自動儲存分層軟體;新的伺服器虛擬化、安全和跨雲資源整合(federation)功能;使系統效能加倍的新操作軟體。新款Data Domain備份及歸檔功能包括,速度7倍於競爭產品的新系統,提供業界最快的備份能力;其歸檔系統是業界首款專門為長期保留磁片備份而設計的重複資料消除系統。

透過大規模全系列產品線的發表,EMC完整涵蓋了所有的儲存領域,提供企業客戶豐富完整的儲存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