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祥微電機提供新節能散熱之道 裨益雲端儲存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ADI

傳祥微電機提供新節能散熱之道 裨益雲端儲存

傳祥微電機Excellence Series(PE系列)高階風扇,為雲端市場帶來新散熱之道。
傳祥微電機Excellence Series(PE系列)高階風扇,為雲端市場帶來新散熱之道。

當前的IT產業中,「雲端」幾乎成了最火紅的代名詞,而各大廠商在產品應用上更是不斷推陳出新,好搭上這班雲端列車。雲端運算的基礎火車頭─「雲端儲存設備」,更在整體框架中扮演著重要角色。

而雲端應用所支援的裝置更從電腦主機擴展到手機等行動裝置上,顯示雲端應用所帶來的更高彈性及便利性。這些彈性與便利性的背後,如何提升資源利用率、節約能源、提高散熱效率以達到時下所追求的節能減碳效益,乃雲端運算發展基礎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

傳祥微電機針對伺服器、工業、通訊、網通及雲端儲存設備等應用,推出全新系列的散熱風扇產品。Excellence Series(PE系列)集高可靠度與高效能於一身,適用於各類需求快速散熱及高可靠度的產品。

Excellence Series(PE系列)高階風扇,結合了3項「新節能散熱之道」:高運轉性能、高運轉可靠度、低消耗功率。在應用上,透過更精確的PWM控制及高穩定度的架軸結構設計,對於要求高準確度、不斷運轉的伺服器及儲存設備而言,PE系列產品能有效提升設備之壽命與可靠度。

隨著市場節能趨熱不斷發酵,傳祥微電機的PE系列風扇為高階風扇市場創建了新的意涵,以「高運轉可靠度」及「高運轉壽命」為雲端儲存帶來新的散熱之道。

在終端市場不斷強調節能減碳的同時,是否更重視其效益所帶來的影響力?傳祥微電機為您在高階散熱風扇上提供了更優質的選擇,更多詳情請參考傳祥微電機官網:http://www.ns-tech.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