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方電訊行動化方案 兼具網路整合與安全管理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是方電訊行動化方案 兼具網路整合與安全管理

是方SSL VPN to Internet全球連網服務,讓台商不論出國洽公、旅遊、探親,都可在當地隨時利用SSL VPN帳號認證上網及收發E-mail,網路運用無界限。
是方SSL VPN to Internet全球連網服務,讓台商不論出國洽公、旅遊、探親,都可在當地隨時利用SSL VPN帳號認證上網及收發E-mail,網路運用無界限。

隨著據點擴增與業務成長,企業對於行動網路整合與資訊安全的需求與日俱增,面對繁雜的通訊應用與需求,例如:企業資源規劃(ERP)、客戶關係管理(CRM)、視訊會議、VoIP語音通訊、電子郵件以及網路商業應用等,是方MPLS VPN加值服務,可滿足企業從一般基本數據傳輸、資料庫運作,乃至於最重視品質、頻寬穩定度的視訊傳輸。

遠端安全存取 隨時隨地行動辦公有保障

針對使用人數較少的營業據點、差旅員工,企業搭配是方「SSL VPN行動辦公室」,可隨時遠端查詢或存取公司內部的資料。經由有線或無線上網,透過SSL VPN安全認證機制,即可連回企業MPLS VPN私有網路進行不同權限的資料與設備存取。

為了滿足企業對資訊安全的強烈要求,可同時搭配動態密碼(Mobile One-Time Password;MOTP)應用於SSL VPN認證,MOTP所產生的六位數動態密碼,具有「不可預測、不可重複、使用一次」等特性,讓資料存取多了一道堅固的安全防護鎖。MOTP搭配原有的靜態密碼,透過SSL VPN遠端登入公司網路,即可達到雙重身分認證,不僅安全等級升等,使用上也更為便利,大幅提升應用系統安全性,並簡化使用者的存取步驟。

SSL VPN to Internet全球連網 滿足自由上網需求

台商經常出差或長期駐派在外據點,常有無法順利接收Web Mail或上網瀏覽的困擾,是方SSL VPN to Internet全球連網服務,讓台商不管是在辦公室、商務旅館、宿舍…等可以上網的環境,或是透過3G、CDMA、WiMax無線上網,都可以經由安全性極高且穩定的虛擬網路路由,自由瀏覽全球網站。不論出國洽公、旅遊、探親,都可以在當地隨時利用SSL VPN帳號認證上網及收發E-mail,達到網路運用無界限的境界!

是方070網路電話應用 節省成本更增加便利性

VPN上部署是方070網路電話服務,不論人在台灣總部或其他國家,都可透過辦公室話機、電腦Softphone,或免開電腦的Wi-Fi Phone相互溝通,網內通話完全免除據點之間的通話費,網外撥打國際、手機、長途電話更可節省大幅通訊支出。

「雲端會議室」功能,更為行動差旅者帶來便利性,當有召開會議的需求時,隨時隨地都可在服務網頁上,輸入與會者的電話號碼,或從通訊錄直接挑選,透過系統即可一次撥出,短短幾秒鐘就可以進行電話會議,讓與會人員即使不在辦公室,也能輕鬆參加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