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EN全新NRGence綠能產品線 打造高效節能數據中心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ATEN全新NRGence綠能產品線 打造高效節能數據中心

  • 徐漢高台北

宏正NRGence eco PDU智慧型節能感測電源分配器。
宏正NRGence eco PDU智慧型節能感測電源分配器。

隨著能源需求大幅增長、持續攀升的能源消耗、以及供給不足等問題所造成的能源衝擊,節能已成為全球關注的議題;許多辦公大樓中,機房內所使用的電力相對於整體電力消耗所佔的比例非常大,因此有效減少機房能源消耗及降低數據中心的能源成本,不僅有利於環保,更有助於節省企業的營運成本。

ATEN宏正自動科技全新綠能產品線–NRGence,涵蓋智慧型節能感測電源分配器(eco PDUs)、節能感測軟體(eco Sensors)以及節能機(Energy Box)等產品,以「Energy Intelligence能源智慧」為核心概念,將智慧型PDU從電源管理的層次,提升至溫度、風量及能源的管理,並提供一系列可優化能源使用效益的能源管理方案,可輕鬆將機房快速升級為綠色機房。

NRGence eco PDU智慧型節能感測電源分配器搭配eco Sensor節能感測軟體,透過使用區域動態機櫃冷卻指數(Rack Cooling Index; RCI)及回風溫度指數(Return Temperature Index; RTI),提供IT管理人員存取、診斷與計算數據中心可以節能的區域及方式所需的工具,並可依照節能感測系統所產生的建議,進行能源使用最佳化。

ATEN NRGence eco PDU系列產品具備以下重點功能與特性:ATEN獨家「電源線防脫鎖」設計–可安全鎖住eco PDU上的伺服器插頭,並預防電源線脫落,提升使用安全性。用電分析報告–可每30秒顯示功率趨勢與最高溫度以降低耗電量。功耗趨勢圖–即時或按日、月、季或年的方式顯示趨勢圖,有助於電源配置。環境管理–提供即時且連續性的機櫃冷卻指數(RCI)及回風溫度指數(RTI)數據。人性化的使用者介面–透過節能感測管理軟體的圖形化使用者介面,IT管理人員能清楚了解空調分布狀況,以避免過冷或過熱的狀況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