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採用安立知測試認證平台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ADI

UL採用安立知測試認證平台

  • 陳妍蓁台北

在安全標準發展與認證居全球領先地位的美國保險商實驗室(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UL),選擇Anritsu安立知作為其LTE電信設備供應商,建置英國第一個獨立的LTE一致性測試機構。在過去的6個月內,UL已投入超過400萬美元將其Basingstoke總部建構為全英國最完整的LTE測試機構。

在UL認證服務部負責行動通訊業務認證的Robert Graham表示:「LTE是最重要的第四代無線通訊技術,而UL的投資則清楚宣示了UL在英國及全球對推動LTE發展的承諾。Anritsu安立知的測試儀器在LTE一致性測試系統上涵蓋最多的測試案例,有著絕對的優勢,為UL最佳的選擇。」

UL採用Anritsu安立知ME7873L & ME7834L測試認證平台,建置英國第一個獨立的LTE一致性測試機構。

UL採用Anritsu安立知ME7873L & ME7834L測試認證平台,建置英國第一個獨立的LTE一致性測試機構。

採用具備覆蓋最多頻帶、最大有效測試案例的Anritsu ME7873L及ME7834L測試平台後,UL可執行符合GCF(全球認證論壇)所需的一致性測試。GCF為PTCRB(PCS型號認證委員會)下的主要認證實驗室,擁有提供歐洲、北美等地區網路電信業者認證的權力。

除可提供覆蓋率最高的測試案例外,Anritsu安立知無線協定測試產品市場總監Bob Kersey表示,Anritsu安立知的測試系統最大的優點在於可透過其獨特的功能,如浮動授權和平行測試等,大幅提高整體測試效率並減少整體測試時間,為使用者創造高附加價值。

UL選用的Anritsu ME7834行動通訊裝置測試平台,具市場領先地位,可用以測試各式商用LTE服務所需的晶片組、無線信號傳輸器、平板電腦、筆記型電腦及智慧型手機等。

建置英國第一個獨立的LTE測試機構,其代表的意義不僅只是一個快速、高效、符合成本效益的全方位解決方案,更是UL和Anritsu安立知這兩個長期合作的市場領導者,在LTE驗證設備及服務開發上密切合作、相互支援的最新成果體現。

身為LTE一致性測試的市場領導者,Anritsu安立知期許能繼續為客戶提供技術領先的解決方案。Mr. Kersey表示,Anritsu安立知已經開始規劃包括支援LTE進階功能的下一階段技術升級,並對於能與UL合作,實踐其以領先的測試解決方案,為電信設備製造商提供的承諾,Anritsu安立知深感榮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