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roflex支援LTE基地台之ZUC演算法驗證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Aeroflex支援LTE基地台之ZUC演算法驗證

  • 李佳玲台北

Aeroflex Limited Aeroflex Holding Corp.(NYSE:ARX)全資子公司Aeroflex Limited日前宣布,Aeroflex TM500 LTE基地台測試平台可支援ZUC加密演算法,以確保用戶資料的安全性。

在中國工業和信息化部的TDD-LTE Stage-II大型試驗之ZUC加密演算法測試中,Aeroflex TM500 LTE基站測試平台測試及驗證了第一家大陸製造商所生產的eNodeB。ZUC為中國人所編寫的加密演算法,其於2011年9月通過3GPP全體會議,正式成為第三個LTE加密演算法。

Aeroflex產品經理Ngwa Shusina表示,ZUC演算法在LTE行動裝置為使用者資料提供強大的保護。藉由使TM500成為市場上第一個支援ZUC的基站測試平台來達到評估目標,Aeroflex提供了eNodeB供應商和測試機構在此重要技術的良好開端。

Aeroflex Incorporated為微電子元件及測試與量測設備的全球領導供應商,其產品廣泛應用於航太、航空、國防、商業無線通訊、醫療及其他市場。如需更多產品資訊,請拜訪Aeroflex網站(http://www.aeroflex.com/) 或洽詢Aeroflex台北辦公室。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