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群推出低壓差低靜態電流系列電源穩壓IC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ADI

盛群推出低壓差低靜態電流系列電源穩壓IC

  • 吳冠儀台北

盛群半導體新推出TinyPower低壓差HT71xx-3超低靜態電流系列電源穩壓IC。
盛群半導體新推出TinyPower低壓差HT71xx-3超低靜態電流系列電源穩壓IC。

盛群半導體TinyPower低電壓差電源穩壓IC新推出HT71xx-3超低靜態電流系列,其延續了HT71xx-1極低靜態電流及高輸入電壓的產品特性。相較於HT71xx-1之2.5微安極低靜態電流,HT71xx-3更進一步將靜態電流降低至1微安,可大幅度的延長電池壽命。同時,HT71xx-3輸出電壓精確度提升為±2%,輸入耐壓也提升至30V。藉由更優良的電源品質以及更高的輸入耐壓,使得工程師可以設計出應用領域更廣泛,特性更佳的產品。HT71xx-3輸出電流為30mA。

HT71xx-3可以廣泛的使用於各式可攜式產品及需求高輸出電壓精度的應用,如手持裝置、智慧電錶、智慧安防設備、感測設備、量測儀錶、醫療產品等。

另,盛群半導體TinyPower檢測電壓IC新推出HT70xxA-3超低靜態電流系列,其延續了HT70xxA-1極低靜態電流及高輸入電壓的產品特性。相較於HT70xxA-1之3uA靜態電流,HT70xxA-3進一步將靜態電流降至1uA,可大幅度的延長電池壽命。同時,HT70xxA-3檢測電壓精確度提升為±2%,輸入耐壓也提升至30V。加上內置滯後電路設計與低溫度係數特性,確保了電壓檢測的穩定輸出,所以HT70xxA-3可以支持特性更佳、更精密以及更廣泛的應用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