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us連線實體展覽的參觀人數近2萬人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igus連線實體展覽的參觀人數近2萬人

  • 吳冠儀台北

可單獨瀏覽或在專家的陪同下連線陪同參觀 igus 展覽現場。預約特別簡單,諮詢服務高效且非常精準。
可單獨瀏覽或在專家的陪同下連線陪同參觀 igus 展覽現場。預約特別簡單,諮詢服務高效且非常精準。

自5月初,igus就在科隆Porz-Lind的展廳內佈置了展覽攤位。igus實體展覽現場展示了100種動態工程塑膠新產品,可供客戶獨自或在igus專家的陪同下,不須親臨現場也能參觀。到6月為止,已有超過18,000多名客戶利用這一獨特的方式去探索如何用動態塑膠精進應用技術並降低成本。

igus目前在其位於科隆Porz-Lind總部的400平方公尺展覽現場展示100種動態工程塑膠新產品。與漢諾威工業博覽會、Motek或SPS上耀眼的igus橘色舞台一樣,在這裡可以找到能用來精進技術並降低成本最新的動態工程塑膠新產品:低成本自動化機器人、智慧滑動軸承技術或拖鏈自導向拖鏈系統(易於安裝、維護成本低於電軌系統的替代品)。唯一不同的是,在這個igus展覽現場看不到參觀者。

已有超過18,000名感興趣的客戶透過網路連線參觀了igus展覽現場;有些客戶透過虛擬版本自行瀏覽,也有些客戶在igus專家陪同下一同連線瀏覽數位連線參訪。各個工作站、顯示螢幕、影片與文字都介紹著產品創新的資訊,如專門用於拖鏈的SPE電纜、輕巧的drylin直線伸縮式導向滑軌、多重式3D列印。使用者可透過連結前往網站觀看更詳細的技術資訊和影片。

igus設在科隆的展覽正在不斷發展壯大,以 Tech up, Cost down : It's our job為口號,積極推廣igus的產品。這裡還將用於召開年度新聞發佈會、接受新聞媒體的採訪以及用於YouTube展示新產品。表彰激動人心且富有創造力的拖鏈的2020年vector獎也在此頒獎。Gildemeister Italiana S.p.A.的多主軸處理系統贏得vector金獎。

在多主軸車床非常狹窄的安裝空間中,總共有8條全裝配拖鏈可靠、安全地引導電纜和軟管。此外,展覽現場旁邊目前正在設立線上研討會工作室。客戶可在這裡找到有關耐磨工程塑膠領域最新進展的所有資訊——從材料科學和專案計畫到裝配協助、塑膠回收或如何構建自己的3D印表機,應有盡有。有關最新線上研討會的資訊,請至igus官網查詢。


關鍵字
商情專輯-2020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