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世界到台灣 台灣本土網通品牌打造在地消費體驗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從世界到台灣 台灣本土網通品牌打造在地消費體驗

  • 吳冠儀台北

歐洲前幾大的有線電視業者都是採用台灣品牌的連網設備,全球網通設計多半都是出自於台灣工程團隊之手,除了大家耳熟能詳的半導體晶片、腳踏車和電動機車,在5G大爆發的年代,才讓人注意到台灣網通產業早已是另類的台灣之光。

仁寶集團旗下的網通研發製造廠鋐寶科技,總部位於新竹竹北,長期經營家用無線寬頻網路智慧閘道器與相關智慧連網商品。研發製造團隊皆為台灣在地打造。深具台灣精神的他們,在歐洲家用纜線數據機已超過市佔率40%,並服務全球前幾大有線電視與電信營運商。2020年更加碼與台灣的中嘉數位一同推出新型搭配Wi-Fi功能的寬頻智慧閘道器。

此款寬頻智慧閘道器不但具有超高上網速度,無論電競遊戲連線、上網觀劇或是在家視訊直播,皆可享受無限暢通的上網體驗。此外,搭配的Wi-Fi功能也讓消費者無須另行購買路由器即可在家無線上網,無論在家何處,皆可高速上網。

新型的寬頻智慧閘道器第一階段預計將針對高階消費者用戶,鋪設超過50萬戶。鋐寶科技營運副總邱紹揚對此表示,台灣是國際網通產品設計製造的重鎮之一,而隨著台灣消費者對於家用寬頻網路需求的提升,以往在歐美市場深耕的鋐寶科技也將積極與台灣有線系統業者合作,一同為本地消費者打造優質暢通的家用網路體驗。

中嘉數位執行長揭朝華表示,現在的消費者比起以往更懂得選擇適合個人使用情境、高CP值的產品。Home+中嘉近年不斷投入資源在網路建設和品質提升上,不但翻轉用戶印象,同時帶動寬頻用戶數再創新猷。

自2020年1月以來,300M以上高頻寬用戶成長近2倍,整體寬頻用戶滲透率成長11%。現在除了持續增強骨幹環境,甚至深入到用戶家中的設備,鋐寶為知名寬頻智慧閘道器品牌,專業和品質獲得歐美市場肯定。Home+中嘉重視每一個能優化網路體驗的細節,共同致力成為消費者通往智慧生活的最佳連結。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