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伸科技與摩爾斯微電子推出Wi-Fi HaLow智慧居家門鈴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DForum0515

致伸科技與摩爾斯微電子推出Wi-Fi HaLow智慧居家門鈴

  • 吳冠儀台北

摩爾斯微電子(Morse Micro)宣布與致伸科技(Primax Electronics)展開合作,共同推出採用摩爾斯微電子MM6108 Wi-Fi HaLow SoC系統單晶片的智慧居家門鈴。此款全新的Buzz-HaLow門鈴符合業界的IEEE 802.11ah Wi-Fi HaLow標準,透過長距離、低功耗的物聯網通訊協定,為現代居家安全系統提供創新解決方案。其開創性地將尖端無線技術和優雅的設計融合在一起,重新定義屋主與生活環境的互動方式,更有效地守護家人安全。

致伸科技的Buzz-HaLow門鈴可支援寬達178度的視野(Field of View;FOV),包括垂直和水平視角。此款全新的居家安防門鈴配備了Wi-Fi和Wi-Fi HaLow連線能力,其傳輸距離遠勝過傳統的2.4 GHz和5 GHz無線通訊協定。使用Sub-GHz頻段的Wi-Fi HaLow技術能達到距離更長(1公里及以上)的無線傳輸,且具備出色的障礙物穿透能力。由於Wi-Fi HaLow技術的功耗極低,因此以電池供電的Buzz-HaLow門鈴可以持續運作多年。

摩爾斯微電子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Michael De Nil表示,透過與致伸科技的合作,共同將智慧家庭體驗推升至更高境界。Buzz-HaLow門鈴不僅是一項產品,更是合作關係的見證,該產品改變了家居安防和連線能力,將創新性與設計性完美地融合在一起,為屋主服務。雙方的合作建立在Wi-Fi HaLow技術的創新性與全球成長動力上。透過合作,將能擴展產品組合,並加速此技術在各領域的應用。

致伸科技總經理周衍洲表示,致伸科技的ODM服務可為客戶提供卓越的平台,讓他們將智慧門鈴的概念轉化成實際產。透過致伸科技的先進製造設備和專業工程團隊,加上摩爾斯微電子的Wi-Fi HaLow技術,客戶可以打造與其品牌認同度一致並滿足特定功能要求的智慧門鈴。致伸科技能完美呈現每個細節,從高畫質的影像畫面到先進的移動偵測演算法,提供頂級效能和用戶體驗。

摩爾斯微電子的完整Wi-Fi HaLow產品組合包括體積小、速度快、功耗低且符合IEEE 802.11.ah標準的SoC。MM6108 SoC支援1、2、4和8 MHz通道頻寬,並能提供數十Mbps的傳輸速度,以順暢地播放高畫質串流影片。摩爾斯微電子的Wi-Fi HaLow SoC能提供比傳統Wi-Fi解決方案10倍長的傳輸距離、100倍大的覆蓋面積與1,000倍高的容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