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聖工業創立嶄新工廠生態 提供智能化設備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志聖工業創立嶄新工廠生態 提供智能化設備

  • 陳其璐台北

近年智能設備結合設備聯網,創造工廠自動化整合,創立嶄新的工廠生態。為滿足廣大客群穩定可靠的設備需求,志聖持續創新突破,不僅提供高階產品技術發展的相應設備,更將核心技術搭載自動化程式,在車載面板、半導體、PCB、電子零件及傳統產業上應用甚廣。

車載面板  自駕車市場

志聖工業持續創新突破,提供多樣智動化設備。

志聖工業持續創新突破,提供多樣智動化設備。

因應智造時代來臨,國際品牌大廠已指定代工廠需使用特定製程的生產設備,並要求自動化生產設備進駐。志聖提供自動化設計,包含國內顯示器大廠的車用顯示器的老化測試線及日本大廠車用顯示器玻璃蓋板的防眩層、抗指紋層烘烤設備。此外,高精度的均溫與潔淨度Class 10的無塵要求,志聖都能以厚實的技術基礎完成客製化設計。

PCB產業應用

志聖在PCB產業,載板製程結合AGV系統及電腦監控導入烤箱應用中,在傳統及電子零件產業上也成功的應用在機械手臂結合隧道式烤箱提升產能、減少人力。2020年榮獲台灣精品獎的自動剝膜機,採全自動機械操作,有效避免人員折傷板子,尤其在高階板廠如:薄板、HDI等,過去人工撕膜,速度不穩的問題也得到解決。因為自動化的剝膜提供穩定的產能,讓客戶更勇於承接訂單,提高獲利。

傳統烘烤設備智能化

在傳統烘烤設備中,一般都是以單機人工投料或輸送帶銜接上料及下料的方式進行,為了實現自動化與智能化,志聖的烘箱設備能搭配機械手臂及視覺系統,進行料件的定位/上料/下料及製程後的工件的分料;烤箱搭載熱廢氣回收系統,解決管路積塞的問題,有效節省電力支出及管路更換費用,透過設備聯網將製程參數上傳製作成生產履歷,以符合設備自動化、設備智能化的要求。

志聖的設備具備配方管理、訊息回報、巡檢保養三大項,例如:自動上傳工單完成內容、智慧化環控、曝光燈源衰減預警與均勻度自動量測、耗材使用時數聯網等功能;可根據生產異常時的參數,設定狀況做收集與分析,可預測未來可能發生的異常,定期安排軟硬體系統巡檢,以異常處理自動化,提升設備利用率及產品良率,節省人力及故障排除的時間,實現產品鏈real-time管理和服務。


商情專輯-2020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