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資料中心如何轉型雲端資料中心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傳統資料中心如何轉型雲端資料中心

  • 陳芃菁台北

數位通國際7x24全年無休的網管監控中心。
數位通國際7x24全年無休的網管監控中心。

隨著雲端運算漸趨成熟,資料中心建設的理念與管理也漸進地改變著。虛擬化的迅速普及為雲端運算的基礎,在這趨勢下,安全性高、高使用率及靈活可擴展等變成是雲端資料中心的首要條件。

對企業來說,數據資料就是寶貴的無形資產,放置在傳統資料中心已無法滿足更多的應用與需求,轉型成為雲端資料中心勢在必行,因此傳統的資料中心須能使用資訊技術創造競爭力。而如何管理雲端資料中心則是一門深奧的學問,唯有仰賴多年經驗累積與不斷提升的專業知識才能掌握優勢。

目前大多數台灣的傳統資料中心面臨到轉型雲端的問題,不外乎就是租賃空間飽和、設備老舊需要汰換、管理及整合等問題,如需擴充或更換新設備就必須面臨花費龐大資金的現實問題。雲端資料中心門檻高,高效能、可擴展性和安全性為主要挑戰。資料控管的安全性與隱密性要能做到滴水不漏,技術人員則須與時俱進,但專業人才卻須長時間培訓,無法滿足市場迅速成長,這些都是雲端資料中心必須克服的核心問題。

自2000年成立,數位通國際擁有Tier 3完全中立的網際網路資料中心,是國際海纜在亞洲的重要樞紐。累積16年的專業維運、管理、IT加值服務與ASP應用服務租賃(及雲端服務的前身)經驗,全年無休7x24的客服中心即時處理需求及支援遠端服務,並且通過ISO27001及ISO27011之國際專業安全認證。

數位通國際在2011年全面斥資更換最新的機電硬體設施及開發升級網管系統,目的就是為發展雲端運算、轉型雲端機房做萬分準備。以專業資料中心背景支持下發展雲端運算,扎實的實力及實作經驗保證服務品質,更能在這人人喊雲的時代勝出。數位通國際有三大雲端業務,分別為傳統機房代管與私有雲代管服務、雲端加值服務(虛擬主機、資安防護、異地雲端備援等)及軟體雲端化(虛擬桌布),三大業務透過客製化,可滿足企業未來5至10年的雲端策略規劃。

數位通國際是台灣現今市場少數擁有機房代管業務的雲端服務商,台灣地區在台北、台中、高雄皆有資料中心,不但有利於企業彈性配置,更能有效完成各項備援工作,在地化式的服務,更提供全年無休24小時專人技術支援服務,全中文化的優勢打破國際大廠帶給台灣企業的語言隔閡。

由於產品的多元性,加上迅速零時差的在地服務,讓數位通國際旗下的雲端服務深受工業局肯定,成為首家上架在政府軟體採購平台的雲端服務業者,有了國家肯定、認證,在過去一年的業務持續成長,服務的客戶範圍也更廣。更多雲端相關產品請上數位通國際官網:www.easp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