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基全強固型可旋轉平板電腦 搭載英特爾酷睿i7 2.0GHz處理器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ADI

神基全強固型可旋轉平板電腦 搭載英特爾酷睿i7 2.0GHz處理器

全球第2大攜帶式全強固型電腦製造商神基科技(Getac)推出新款12.1吋寬螢幕全強固型可旋轉平板電腦V200,該款電腦為全球功能最強大的全強固型可旋轉平板電腦,功能和特性較市面上其他同款機種更優,是戶外作業的最佳選擇。

V200搭載先進的Intel酷睿 i7-620LM處理器,運行速度為2.0GHz,最高運行速度為2.8GHz,採用Intel渦輪加速技術,為迄今可用於平板電腦的最強處理器。4MB英特爾L3智慧型快取記憶體可迅速分配給每個處理器內核,從而提高效率並加快處理器速度。酷睿i7-620LM的功耗僅為25瓦,使V200的電腦效能提升至少47%。

只要輕輕一轉,V200即可搖身一變從筆記型電腦轉換為平板電腦,使用者可以選配車載底座在車內使用。不論是車內還是戶外,V200螢幕的陽光下可閱讀和操作能力遠優於市面上其他機種,V200採用神基獨家開發的1200燭光QuadraClear技術,讓用戶在陽光直射的情況下依然可以看清楚螢幕。此外,V200還具有電阻式多點觸控功能,在極端氣候條件或危險環境工作下的使用者,即便戴上手套也能通過一系列單指和多指的手勢動作來操控螢幕。

V200還有神基獨家選配-LifeSupport電池抽換系統(Battery Hot Swap)。使用者必須先將電腦切換到待機狀態,將電量耗盡的電池取出,並在2.5分鐘內將充飽電的電池重新插入即可,無需關閉電腦或應用程式,大幅提升戶外使用的便利性。

V200以鎂鋁合金外殼打造,體積輕巧,重量約2.8公斤,強固能力符合MIL-STD-810G和IP6測試規範,可在各種惡劣環境下作業,符合低溫作業要求(可達攝氏零下20度)。V200另配備1個320GB的防震式硬碟與密封式I/O護蓋與蓋口,防止固體顆粒和濕氣入侵。

V200的其他特色包括:88鍵全功能鍵盤、802.11a/b/g/n Wi-Fi、藍牙2.1連接和10/100/1000 Giga LAN(標準配備)以及GPS和3G-Gobi 2000多頻帶無線(選配);USB、VGA、RS232、eSATA、SD卡讀卡機和PCMCIA等擴展接口,提高了靈活性和通訊功能。

V200在安全性方面亦表現卓越,內建的英特爾vPro安全技術,讓IT專家能夠透過硬體輔助來保護暨管理電腦的資料和數據。此外,螢幕框邊設有一個操作便捷的指紋讀取器,可滿足政府和企業對資料管理的安全需求。V200還內建1組智慧卡讀卡機,提供國際EAL 5+安全等級的晶片驗證機制,提升了管理員和遠端連線用戶的識別安全。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