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強自動換酸換蓋系統MARS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ST Microsite

地表最強自動換酸換蓋系統MARS

  • 陳其璐台北

帆宣系統科技推出最新自動換蓋系統MARS,於SEMICON Taiwan 2021展示(Booth No.M848)。帆宣系統科技
帆宣系統科技推出最新自動換蓋系統MARS,於SEMICON Taiwan 2021展示(Booth No.M848)。帆宣系統科技

帆宣系統科技(6196)於12月28日至12月30日在南港展覽館M848攤位,隆重推出最新自動換蓋系統MARS,這是一款經過編制流程的創新系統,極簡的體積設計,完美整合所有機構於2-DRUM或4-DRUM CDS系統內,改善傳統人工拆裝換酸帶來的不便與風險,避免殘留瓶口的酸液滴漏,造成人員危害以及酸氣腐蝕問題,CDS系統設計符合國內外相關安全法規,並即時蒐集生產資料, 成就智慧製造的重要里程碑。

自動換蓋系統,真正的核心是自動精準定位、智能旋蓋模組、防液漏等專利關鍵技術,並結合Entegris專利3合一接頭和AGV,引領著半導體轉型。

微觀來看,它是機器與機器之間的橋樑,在沒有人類干涉的情況下,機器與機器間以效率化的流程完成自動開關蓋及供酸的目標,這不僅降低了危機發生的風險、提高使用者經驗、同時也為這間半導體廠帶來新的生產鏈優化(Supply Chain Optimization)、成品率優化(Yield Optimization)。

MARS透過AGV自動回收空桶和換桶的工作,將傳統生產方式轉為高度智慧化,同時俱安全性、潔淨度、穩定性、擴充性、自動化,能夠以最節省的成本,交付大規模的智慧製造產品, 成功解決傳統勞動力不足以及公安問題, 引領業界之技術先驅, 深獲國際大廠之好評。


關鍵字
商情專輯-2021 SEMICON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