瞭解Pyramax高性能回流焊爐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瞭解Pyramax高性能回流焊爐

  • 張丹鳳台北訊

瞭解Pyramax高性能回流焊爐,可於SEMICON Taiwan 2021攤位I2716拜訪。BTU
瞭解Pyramax高性能回流焊爐,可於SEMICON Taiwan 2021攤位I2716拜訪。BTU

BTU International是Amtech集團的全資子公司,是電子和半導體製造市場先進熱處理設備的全球供應商和技術領導者。BTU的高性能回流焊爐用於生產SMT印刷電路板元件和半導體封裝工藝。 對於半導體封裝應用,針對非常薄的基板的翹曲產生的問題,BTU提供了Pyramax TrueFlat配置解決方案。

Pyramax TrueFlat無需使用真空泵或專用治具即可運行,並使用對流傳熱來實現卓越的熱均勻性。BTU的Pyramax TrueFlat是超薄基板回流焊的市場領導者,在台灣和亞洲擁有廣泛的用戶群。 SEMICON Taiwan 2021國際半導體展,BTU及其經銷商將在I2716展位歡迎您的蒞臨。

Pyramax還提供真空迴流焊配置,即Pyramax Vacuum,其中回流焊爐在迴流焊區配置有真空腔。 真空迴流焊已被證明是一種可靠的解決方案,幾乎可以消除焊料孔洞。 焊料孔洞已被確定為一些關鍵應用的可靠性問題。

對於半導體前段製程加工,BTU BDF 300是市場領先的300mm水平式擴散爐解決方案。 BDF提供3管配置,具有全晶圓盒到晶圓盒自動化和最高1200攝氏度的工藝溫度,使其成為功率半導體應用的首選工具。 BDF,Bruce Diffusion Furnace,也提供200mm和150mm/100mm型號,分別為BDF 200和BDF 41。

BTU還專門生產精密控制的高溫網帶爐,用於各種客製化應用,如釺焊、覆銅陶瓷基板(DBC)和燒結。 這些網帶爐可與空氣氣氛、惰性氣氛、還原氣氛一起使用,並在高達1180°C的溫度下運行。 這些網帶氣氛爐在需要精確控制溫度(跨網帶寬度+/-2度)的應用中表現出色。

BTU在台灣設有直銷、服務和行銷辦事處,在美國和中國運營著功能齊全的實驗室。有關BTU國際的資訊,請瀏覽官網


商情專輯-2021 SEMICON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