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舟選擇萊特菠特測試新的高頻寬無線產品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ADI

訊舟選擇萊特菠特測試新的高頻寬無線產品

  • 張琳一台北

萊特菠特(LitePoint)日前宣布,網路通訊解決方案領導廠商訊舟科技(Edimax Technology)已經選用萊特菠特測試解決方案來測試其802.11ac Wi-Fi產品。訊舟選用萊特菠特IQxel來測試訊舟的高性能無線網路產品,這些產品已經導入使用802.11ac標準,速度和上一代Wi-Fi標準相比至少快上3倍。802.11ac的網路技術讓消費者上網收看影片時,能獲得更高解析度,得到更好影片品質,不會出現花屏、視頻斷斷續續或圖像模糊。

訊舟資深營運資深副總裁Peter L.J. Pan表示,加速產品上市的時程對訊舟來說特別的重要。對萊特菠特的IQxel進行評估過後,很快地就決定和LitePoint進行合作。IQxel結合簡單操作的硬體和直覺容易上手軟體介面,及傑出的技術支持,讓IQxel成為最佳無線測試解決方案。經由產線同仁使用後證實,IQxel的確簡單容易上手,配合已經和晶片商整合過後的測試解決方案,讓產線在短時間內就能輕鬆且快速應付大量生產,確保產品上市的品質。

萊特菠特營運長(COO)暨美國總部總經理Brad Robbins表示,為搶得市場先機,無線產品製造商從晶片整合到產品上架的這些過程,都必須比以往來得更加快速。由於IQxel包涵了802.11ac所有測試標準,而且所使用的IQflex軟體已經完全整合晶片商解決方案,所以產線使用IQxel測試解決方案就能加速大量生產,達到產品早日上市的目的。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