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LTE與802.11ac整合測試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新世代LTE與802.11ac整合測試解決方案

  • 李佳玲台北

目前最受矚目的二種無線標準就是WLAN產品中的IEEE 802.11ac與3GPP的LTE。National Instruments美商國家儀器對4G通訊裝置所需的多種通訊協定測試,提供整合式的PXI平台解決方案,此解決方案能將RF測試所需的3GPP(LTE/HSPA/WCDMA/GSM),與IEEE(802.11a/b/g/n、Bluetooth)多項通訊協定整合在單一的RF測試硬體上。

透過儀器功能模組化的特性,對於行動裝置所需的聲音品質、功耗測試,亦或是因應高速通訊所衍生的影音功能測試如HDMI、HML等,都能輕易的整合在一台儀器上,提供高度的彈性與擴充性。透過PXI平台的高速匯流排與模組優異性能,測試速度比傳統箱型儀器快上數倍,以更高的軟體開發產能、更靈活的調整特性,進而大幅降低系統成本。

National Instruments美商國家儀器11/13將參與由DIGITIMES主辦之「DTF新世代網通技術與應用論壇」,美商國家儀器將發表「新世代LTE與802.11ac整合測試解決方案」主題,此講題將介紹新一代的整合測試解決方案,在單一RF儀器上便能測試802.11ac與LTE待測物,同時以更少的測試成本與更小的體積達成更佳的量測準確度,現場也將展示最新產品技術解決方案。歡迎業界先進報名參加。

活動網址:http://www.digitimes.com.tw/seminar/DTF_2012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