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elin Semiconductor的CMOS 3G功率放大器獲三星電子選用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Javelin Semiconductor的CMOS 3G功率放大器獲三星電子選用

  • 李懿修台北

全球首家高效能CMOS 3G功率放大器(PA)創新者Javelin Semiconductor日前宣布,三星電子選用Javelin JAV5501 Band I做為新款Galaxy智慧型手機的功率放大器。首先採用Javelin PA產品的三星手機為Galaxy Ace Plus,它是1台基於Android系統的中階3G智慧型手機。延續廣受歡迎的Galaxy Ace(王者機),Galaxy Ace Plus具備更大的3.65吋顯示螢幕,並配備更快的1 GHz處理器、500萬畫素相機、藍牙和Wi-Fi等功能。

Javelin總裁兼首席執行長Brad Fluke表示:「能與全球領先的智慧型手機製造商三星電子合作,對Javelin是一個重大的里程碑。做為一家完全符合3G規範的PA供應商,Javelin已充分證明了我們專利架構的效能、品質和可靠度。我們很期待繼續與三星電子於下一代智慧型手機密切合作。」

JAV5501是第一款與智慧型手機領導製造商配合進行量產的CMOS 3G PA產品,Javelin的PA採用標準CMOS實現創新的混合訊號架構,能提供更強大的效能與其他進階功能。Javelin的PA產品可達成極佳線性度,並具備現今市場上所有3G PA中最優秀的雜訊抑制效能。Javelin的PA能將對藍牙、Wi-Fi及GPS等無線裝置的干擾降到最低,進一步增強智慧型手機的整體效能。另外,Javelin PA的極低功耗,也能延長智慧型手機的整體電池壽命。

以標準的CMOS PA產品來說,Javelin能提供全球最大晶圓代工廠的供貨保證,其技術較現有專利PA製程技術更為優異,具備業界最高品質及可靠度和穩定性水準。Javelin提供可支援多頻段的CMOS 3G PA系列產品,採用業界標準3x3mm極小封裝,軟體可支援所有3G基頻平台。若需更多相關資訊,請至Javelin Semiconductor網站查詢。

關於Javelin Semiconductor
Javelin Semiconductor為無線通訊高效能混合訊號IC的創新者,擁有世界級的開發團隊,Javelin的產品可透過全球最廣泛使用的CMOS製程實現。Javelin於2007年成立,總部位於德州奧斯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