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城 提供智慧住宅無線遙控最佳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科技城 提供智慧住宅無線遙控最佳方案

科技城讓生活不受 "線",觸觸都精采
科技城讓生活不受 "線",觸觸都精采

科技城(Techcity technology co.,ltd)整合住宅內外的「環境自動化控制」,讓智能住宅不只是遙控,並且兼顧到安全、健康、節能、通訊等。

新一代的智慧住宅,將有 ”穿戴” 裝置

已經發展到目不暇給的個人通訊裝置,帶給個人行動上的便利,而您的住家呢?未來手機將強調:身(健康監護)、心(娛樂享受)、靈(生活情境),藉由通訊的發達,在生活中除了促進人與人即時訊息溝通之外,人與家庭的連結將是不可或缺的一環。數位生活將進階為智慧生活。

綠色節能 --- 既要聰明,又要樂趣

過去的節能偵測可以讀出電器耗電功率,然後顯示在電腦或牆壁面板,意在告訴我們:您該省省電...。行動派的節能方法:啟動節能情境,當空間無人時關閉電器,離家時自動切斷不工作的家電、照明。返家時自動恢復日常模式。即便出遠門,手機查詢後也能遠端遙控。節能,要活潑不刻板、生動又有趣。

3D廣角遙控,走動式操作

科技城股份有限公司 發展e2-live 住宅自動化已經12年,超過5大類80個產品,將住宅的燈光、家電、窗簾、插座等完全無線整合,不僅只是遙控,更可以感應全自動操作。溫度、光線、空氣異動它可以啟動智慧情境,更可以搭配保全系統進行阻嚇情境的”空城計”。

讓住家穿戴聰明,生活將充滿智慧

Wi-Fi帶來數位生活,也能夠連結e2-live 各種控制器,不需要主機的安裝架設,堆疊模組式的運用,無論屋主預算多寡,都能根據預算逐步擴充,搬家也能帶著走。觸摸式的經典金屬質感面板,內部蘊藏數位無線科技、itouch 平板軟體讓你的手持裝備,搖身變為多采多姿的遙控按鍵。

因為無線,所以無限。再大的空間也能暢通你的智慧生活,因為e2-live 具備有線、無線雙通訊,讓您操作起來無拘無束,連結起來無往不利。e2-live的:itouch、ipower、ismart、iLighting系列在2014年全新上市,歡迎您來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