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ology推出針對中小企業設計的DiskStation DS211+ NAS伺服器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Synology推出針對中小企業設計的DiskStation DS211+ NAS伺服器

  • 黃書瑋台北

Synology推出雙顆硬碟的DiskStation DS211+ NAS伺服器,此高效能機種提供快速、有效率、安全的檔案分享與集中備份功能,同時保護重要資料。DS211+ 全新的硬體設計提供更可靠的網路儲存方案與更安靜的工作環境。

DS211+ 硬體大幅升級,熱插拔的設計減少系統停機時間並提高可靠性。92公釐低轉速風扇與高效氣流設計提供充足的氣流,使系統運作時較前一代機種更為低溫與安靜。特殊的機殼選材同時也降低了硬碟震動時的噪音。DS211+全速運作時的噪音值僅僅為19.4 dB(A),遠低於一般辦公環境背景噪音的40 dB(A)。除此之外,USBCopy 及 SDCopy 功能提供隨插即用的資料儲存方案,只要按一下前方面板上的「Copy」 按鈕,即可將 USB 儲存裝置或 SD 卡上所有的資料立即備份至 DiskStation 的共用資料夾。

DiskStation DS211+ NAS伺服器

DiskStation DS211+ NAS伺服器

為了滿足中小型企業的需求,DS211+提供高效能傳輸速度,在Windows的環境及RAID 1的設定下,其讀取及寫入速度每秒平均分別為108 MB及55 MB。此外,共用層級 AES 256 位元加密功能可避免未經授權的硬碟存取嘗試,同時硬體加密引擎的讀取速度比軟體加密快了約1倍。

DS211+ 搭載DiskStation Manager 3.0作業系統,提供豐富的功能及應用程式,可取代辦公室中的多款網路硬體設備,同時支援跨平台檔案分享與備份功能。使用者可以將 DS211+ 的資料備份至另一台DiskStation 或任何 rsync 相容的伺服器,或是使用 USB 或 eSATA 連線方式,將資料備份至外接硬碟,同時也支援 Amazon S3 雲端備份服務。此外,Synology Time Backup應用程式可建立多個備份版本,並透過時間軸拖拉來查詢近期的資料變更。Web Station應用程式讓使用者能夠透過LAMP(Linux / Apache / MySQL / PHP) 伺服器建置虛擬主機,並可同時架設最多30個網站。經由簡易的操作設定,DS211+ 還能搖身一變為郵件伺服器、印表機伺服器與FTP伺服器,甚至支援集中監控辦公室環境功能。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