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 Robotics創造銷售紀錄 Drobo續寫銷售傳奇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Data Robotics創造銷售紀錄 Drobo續寫銷售傳奇

  • 黃書瑋台北

Data Robotics改變世界儲存和保護數位內容的方式,並宣布新一代的drobo FS產品創造了銷售紀錄。 公司新開發的創新產品,為虛擬伺服器環境設計的DroboElite平台創造了前所未有的需求。 此外,由於公司創新性易用的資料存儲系統以快速的速度重新定義了中小型企業如何管理日益增長的數位資產,因此廣受業界好評。

Data Robotics執行總裁Tom Buiocchi表示,要讓每個人的資料保護和管理變得更簡單,而Data Robotic的規模增長意味著客戶真正欣賞Drobo產品帶來的安全性數據存儲與簡易操作等價值。大部分中小型企業沒有經費僱用一個專門用於數位資料存儲的專家,所以Data Robotics努力實現無需昂貴成本或複雜操作的最優秀的資料存儲產品。

2010年4月,Data Robotics帶來了Drobo FS產品。該產品取得了公司歷史上最快的銷售額上升速度,比預計銷售額增加一倍以上。 Drobo FS是DroboElite產品的強有力的補足產品。 DroboElite是為虛擬環境所設計的最高端的產品。 產品本身的銷售額在過去的3個月增長了50%以上。

Data Robotics提供資料存儲經驗,開發自動化儲存產品,旨在確保資料始終得到保護,隨時存取,並易於管理。以已經證實的Beyond RAID專利技術為基礎,Drobo集先進資料保護特點和操作簡易於一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