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落防鬆確保結構安全性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member

耐落防鬆確保結構安全性

  • 陳毅斌台北

台灣耐落集團於「2014年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中展示領先全球最新的扣件防鬆技術。
台灣耐落集團於「2014年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中展示領先全球最新的扣件防鬆技術。

TSLG台灣耐落集團將參加6月3日 (三)至6月7日(六)「台北國際電腦展」,於世貿一館展出領先全球最新的扣件防鬆技術,讓專業的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設計開發者,能進一步了解耐落防鬆處理是如何提供扣件最佳的防護!

資訊通信(ICT)產業顯然已成為帶動全球經濟的重要環節之一,TSLG台灣耐落集團技術中心副總林燦宇先生表示,行動裝置為滿足人們的應用為基本需求,隨時連結滿足不同的應用需求(通訊、資訊、影音娛樂、社群等)。產品端設計也特別強調輕、薄、便利的特性,因此機構件的結合勢必選用規格更為短、小的螺絲。但因螺絲與對鎖件螺紋咬合量不足,螺絲鬆脫風險高;再加上其高度可攜帶性、長時使用的接觸震動,因而產品結構、螺絲防鬆的需求就相當重要。

有鑑於潛在的風險,各大知名行動裝置產品應用之螺絲,大量採用甚至指定「耐落防鬆處理」(NYLOK Blue Patch),以特殊製程將工程塑膠批覆於螺牙上,產生強力的防鬆扭矩,徹底解決螺絲鬆動問題。並以可重複使用的特性,提升產品品質可靠度,確保產品通過各項嚴苛的震動、落摔及環境試驗,讓消費者可以安心使用,享受其為生活帶來的便利與樂趣。

TSLG台灣耐落集團為專業扣件表面處理中心(包括螺絲扣件之防鬆、防漏、潤滑、防銹蝕…等),各項產品皆符合國際規範要求,且通過國際各大電子品牌及代工廠測試認證,指定列為產品機構之標準化設計。TSLG耐落集團將於6月3日 (三)至6月7日(六)在台北世貿一館二樓參展,攤位編號為H0619,現場有專業人員為您提供扣件防鬆諮詢服務,歡迎您蒞臨參觀。TSLG耐落集團網址:www.nylok.com.tw,電話(03)475-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