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AIoT新創齊聚InnoVEX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加拿大AIoT新創齊聚InnoVEX

加拿大AIoT新創齊聚InnoVEX
加拿大AIoT新創齊聚InnoVEX

為引領加拿大高科技新創公司前進國際市場,加拿大駐台北貿易辦事處將於2019年5月29~31日率領13家頂尖科技新創公司,再度征戰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TAIPEI)的創新與新創展區(InnoVEX),以加拿大新創科技加速器(CTA)為品牌形象,設立加拿大AIoT新創科技館(世貿一館D0429)。

加拿大駐台北貿易辦事處芮喬丹代表表示,台灣是加拿大最重要的五大創新和研發合作夥伴之一。加拿大的新創心態開放並擁有相當高的技術含量,且商業文化和台灣接近,而台灣擁有完善的全球供應鏈以及商業化的優勢,被視為通往亞洲市場的捷徑。事實上,在過去的5年裡,加拿大和台灣的雙邊貿易成長了31%,出口成長了43%。加拿大駐台北貿易辦事處致力於透過InnoVEX和CTA等計劃擴大合作關係。

AI + IoT + Digital Health多元應用將成加拿大國家館InnoVEX亮點

加拿大AIoT新創科技館,延續去年的豐碩成果,2019年更擴大展出13家公司成熟開發的產品及技術,聚焦AI、IoT與數位醫療(Digital Health)應用,包含ImmerVision的全球第一個360度全景相機及AI影像辨識技術、Mirametrix的AI注意力感知軟體系統、Deeplite的AI優化軟體Neutrino,實現快速高效的深度神經網路(DNN)、Dessa的企業AI解決方案與平台,提供企業解決營運、行銷、客戶體驗及風險管理等問題、GenerationsE的大腸癌AI影像輔助系統DeepScene 1.0、Studio 1 Labs的織物感測器及AI運算的智慧床單、Cognitive Systems的無線射頻(RF)訊號偵測的WiFi Motion 感應技術、Springdel的物聯網擴充設備管理平台SPRINGMATIC、Intrinsyc的智慧居家Open-Q 624A系統模組、Integran的Nanovate 導電聚合物塗料、MWE Lab 的未來辦公室、District 3新創育成中心以及Autonom的電信業備用電源系統。

加拿大AIoT新創科技館將於InnoVEX展期三天(5月29~31日),每天下午4:00於世貿一館D0429攤位舉辦Happy Hour,免費暢飲加拿大啤酒,認識加拿大創新產品及研發能量。


關鍵字
商情專輯-COMPUTEX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