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us易格斯號召大眾實踐減碳環保 於社群分享綠行動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ST Microsite

igus易格斯號召大眾實踐減碳環保 於社群分享綠行動

  • 吳冠儀台北

易格斯於2023年半導體展期,展出全新的無塵室電纜以及拖鏈系統。易格斯
易格斯於2023年半導體展期,展出全新的無塵室電纜以及拖鏈系統。易格斯

到2025年,igus易格斯希望建築和生產實現碳中和。igus產品特別耐用,很少需要更換新產品,這意味著客戶可以享受機器長時間的運行而無需維護保養的好處。為落實推動企業ESG並鼓勵大眾身體力行環保永續,2023年Semicon國際半導體展,igus易格斯在攤位展示無塵室的相關應用,舉凡低發塵拖鏈、無塵室專用電線,或者抗靜電、耐酸鹼的軸承、滑軌,都有助於半導體產業的業者精進技術、降低成本。另除了展覽置入ESG元素外,易格斯更特別製作環保禮品,讓客戶看展之餘也能響應每天一個簡單綠色行動,鼓勵社會大眾透過行動參與、珍惜資源、減少浪費、垃圾減量,一起在日常生活中實踐綠行動,為愛護地球盡一份心力。

凡於展覽期間加入台灣易格斯LINE官方帳號或追蹤易格斯Youtube頻道,並在個人社群上展示環保行動並標註易格斯igus Taiwan粉專 (FB po文或IG限動)分享環保行動,即贈送由igus易格斯展覽帆布回收再製而成的限量精美零錢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SEMICON Taiwan展會期間,igus易格斯於南港展覽館二館P5616擺設攤位,歡迎蒞臨參觀。


商情專輯-2023 SEMICON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