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勤科技推出智慧零售解決方案Renity AIR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安勤科技推出智慧零售解決方案Renity AIR

  • 張丹鳳台北

智慧零售解決方案Renity AIR,成功導入日本蛋糕店PÂTISSERIE Yoshinori Asami,開創AI物件辨識新里程碑。安勤
智慧零售解決方案Renity AIR,成功導入日本蛋糕店PÂTISSERIE Yoshinori Asami,開創AI物件辨識新里程碑。安勤

安勤科技(股票代碼:3479)宣布推出旗下最新智慧零售解決方案 - Renity AIR,該解決方案將透過AI物件辨識技術,為零售業者帶來更高效率、更準確的商品管理,並引領零售業界邁向全新的效率與客戶體驗高峰。
 
開創新里程碑的AI物件辨識技術

隨著人工智慧技術的不斷進步,愈來愈多的零售業者開始採用AI來提升效率和改善客戶體驗。Renity AIR正是應此需求而誕生的智慧零售解決方案。通過Renity AIR的技術,零售業者能夠快速且精確地辨識商品,減少人為錯誤的發生,提高商品辨識的可靠性。

傳統零售業在人力需求上面臨著困境,因人員流動而需不斷重新訓練,這導致了高昂的人力成本。而Renity AIR的推出將有助於零售業者提升商品管理的效率和品質,並有效降低人員培訓的時間成本,進而增加業績和利潤。
 
尖端AI技術帶來卓越的商品管理效率

作為安勤科技研發的智慧零售解決方案,Renity AIR運用最先進的AI邊緣運算和深度學習技術進行AI影像辨識,有助於商家提高商品管理的效率,減少人工檢核和訓練成本,同時提供更優質的客戶體驗。Renity AIR的辨識速度驚人,僅需一秒的時間即可結算一盤麵包,且準確度高達98%以上。
 
量身定制,簡單易用

Renity AIR提供了彈性組合的硬體配置選擇,客戶可根據終端環境需求選擇最適合的設定,確保產品能夠完美融入其營運流程。此外,Renity AIR的訓練過程簡單便捷,只需上傳3張不同角度的辨識物品照片和產品照片,即可透過雲端平台進行AI訓練,無需AI訓練專家的介入,讓使用者能輕鬆上手操作。
 
成功案例展示:日本PÂTISSERIE Yoshinori Asami蛋糕店業績飛躍

近期,Renity AIR在日本東京巣鴨的PÂTISSERIE Yoshinori Asami蛋糕店取得了巨大成功。這家店通過導入Renity AIR,將新進員工培訓時間從30天大幅縮短至7天,同時客戶等待結帳時間從20秒加速到10秒。PÂTISSERIE Yoshinori Asami店長表示,「Renity AIR的加入使得員工的工作更加高效,同時降低了錯誤率,縮短了客戶的等待時間,從而提升了整體的滿意度。

此外,透過Renity AIR的物件辨識和POS結帳機的整合,員工們更清楚地瞭解每個品項的銷售情況,進而根據數據與時間熱點進行生產和進貨的調整,有效減少了庫存與缺貨的問題。」安勤科技期望通過這次在東京巣鴨PÂTISSERIE Yoshinori Asami蛋糕店的成功導入案例,能夠讓更多的零售業者瞭解Renity AIR的產品和優勢。投資AI技術已成為未來的趨勢,而Renity AIR將幫助零售業者更好地應對市場挑戰,為客戶提供更優質的商品管理體驗。
 
讓AI物件辨識完美融入零售業

Renity AIR透過簡易的整合和操作,無痛導入AI物件辨識到零售產業,能作為輔助店員結帳,減少錯誤率、提高結帳速度、減少店員上線前的訓練時間,保留人的服務同時優化服務。同時也能整合成AI物件辨識的自助結帳機,提供消費者新的結帳選擇,解決人力不足的問題。


商情專輯-AI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