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rotech於台北國際自動化展出高性能控制器 智慧應用 影音

Aerotech於台北國際自動化展出高性能控制器

  • 鄭斐文台北

由於機械設備產業對於成本與性能的競爭,許多設備業者在選擇運動控制器時,必須要對於成本與性能做出妥協,因此在成本限制的情況下,僅能選擇部分性能與功能性較有限制的控制系統。

Aerotech為高性能運動控制供應商,主要產品除了高精度移動平台,驅動器外,也提供市場上最高性能的運動控制器A3200系統,A3200系統已經被大量應用於各式各樣的機械設備中,包含半導體製程設備、檢測設備、雷射加工設備、高產能取放設備、光學量測與對位、精密噴塗設備。

Aerotech於台北國際自動化展展出具成本優勢之高性能控制器。

Aerotech於台北國際自動化展展出具成本優勢之高性能控制器。

與各式產業機械設備中,A3200在台灣運用範圍也相當的廣,除了最為人熟知的雷射加工設備外,包含PCB成形與鑽孔機,PCB檢測設備,光纖接合設備,甚至精密微細加工設備等,在台灣許多產業都可以看到A3200控制器的身影。

然而,市場上對於A3200的認識,主要是對於其性能性與功能性的了解,其實,A3200產品線中,也同樣具備入門級但高性能產品,包含Nstep OEM與Nservo OEM產品,這二款產品除具備性能優勢外,成本優勢也足以與其他產品相抗衡,對於機械設備商而言,會是相當具有競爭力的選擇。

A3200控制器除了具備強大功能外,還具備許多特殊的功能性,包含在國內有許多客戶採用的ETM模組,其用於震動抑制,還有用以提升對焦速度與效能的AutoFocus演算法,最後,Command Shaping則在許多光學檢測應用而言,可降低鏡頭晃動,提升產能與量測精度等。

Aerotech於2017年台北國際自動化展展出,攤位號碼:L501,歡迎對於提升製程良率或產能之製程開發者械自動化設備開發者,與有興趣的先進參觀。


議題精選-2017自動化/機器人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