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us易格斯新防碎屑密閉式拖管 智慧應用 影音

igus易格斯新防碎屑密閉式拖管

  • 吳冠儀台北

igus易格斯R2.1系列拖管,可立即現貨供應新尺寸。
igus易格斯R2.1系列拖管,可立即現貨供應新尺寸。

在2017年EMO展上,igus易格斯展出了R2.1系列拖管,提供客戶新尺寸和更多配件選擇。igus易格斯實驗室的測試顯示,R2.1系列拖管是適合動態應用的最佳密封拖管之一。

持續在2公斤的金屬碎屑環境下進行100,000次往返測試後,僅0.5克碎屑進入拖管中。雖然具有良好的密封性,R2.1系列拖管外蓋還是可以非常輕鬆地打開,讓裝配工作更加容易。

igus易格斯R2.1系列拖管的目標是要讓使用更簡單,簡單是因為此款防碎屑的拖管只由兩部分組成:一個鏈身和一個外蓋。另一方面,簡單是因為這些外蓋可以沿著內或外半徑輕鬆地打開。用戶可以選擇最適合他們需求的拖鏈或拖管,讓裝配和維護工作更加簡單。

igus易格斯工具機產業經理Lukas Czaja表示,igus防碎屑拖管適用於任何帶切削屑的應用環境,特別是工具機領域。這個產業面臨著價格壓力越來越大、技術要求快速增長的雙重挑戰。R2.1系列具有出色的防碎屑功能,可快速裝配,並具有令其脫穎而出的優秀性價比。在佔地2,750平方公尺的igus易格斯測試實驗室中,防屑測試顯示R2.1系列拖管是市面上密封性最好的拖管之一。

R2.1系列所有型號的外蓋都可以打開,且外蓋不會與鏈身分離,裝填管線時無需完全拆卸。它們的外觀非常平滑,緊密的製造公差保證碎屑不會在限位塊之間累積。此外,R2.1平滑的內部設計和由相同材料製成的圓形分隔板確保電纜不易損壞或磨損。特殊設計還可確保內部分隔的牢固,即使側向應用也是如此。

由於每個鏈節都有限位塊,拖鏈的運轉相當安靜。減少震動代表更精確地加工。透過雙限位塊的設計,拖管可以承受更高負載和更長懸空長度。此外,透過R2.1的通用零件,可以在拖鏈內部或外部固定電纜。


關鍵字
議題精選-2017自動化/機器人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