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工業4.0系列展9/6登場 五大主題擘劃智造藍圖 智慧應用 影音

亞洲工業4.0系列展9/6登場 五大主題擘劃智造藍圖

  • 李佳玲台北

2016年全館吸引超過11萬專業買家參觀。
2016年全館吸引超過11萬專業買家參觀。

亞洲工業4.0暨智慧製造系列展,由五大展覽「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台灣機器人與智慧自動化展」、「台北國際物流暨物聯網展」、「台北國際模具暨模具製造設備展」與「台灣國際3D列印展」,逾800間廠商、2,500個攤位聯袂展出。將於9月6至9日假台北南港展覽館一館隆重登場,邀您見證智造未來。

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  助力企業接軌工業4.0

同期舉辦的研討會座無虛席。</div>

同期舉辦的研討會座無虛席。

「台北自動化工業大展」作為亞洲最具代表性工業自動化與工業機器人展,緊扣工業4.0及智慧製造主軸,吸引國內外近400家重量級工業機器人及自動化控制相關等領導廠商參展,如ABB、台灣安川電機、KUKA、西門子、台灣愛普生、中和碁電、所羅門、台達電子、高明鐵、台灣三菱、研華科技、光寶科技、世紀貿易、不二越、施耐德電機、東元電機、東佑達、台灣東方馬達、盟立等,及首次參展的樺漢科技,都將攜手助力企業接軌工業4.0,翻轉智造新思維。

同期舉行ABB、研華科技、博世力士樂、台達電子、樺漢科技、愛普生、易格斯、GENTEC、歐迪爾等業界重量級廠商發表會,為台灣智慧科技產業發展增添動能。

台灣機器人與智慧自動化展  領航智動商機

全球產業供應鏈正朝數位、預測與人機協同趨勢發展,台灣各產業正面臨產業結構優化及轉型的關鍵期,為協助產業轉型並穩固各產業在國際供應鏈中的地位,「台灣機器人與智慧自動化展」將打造最佳交流平台,領航產業智動商機。

此次指標性企業包含上銀、仁寶、達明、勤堃、研華寶元、新光保全、新代、新漢、均豪、祥儀等,與義大利、瑞士、美國等國際大廠機器人及精密元件品牌代理。

同時,擴大組織日本館,邀請11家企業辦理台日企業經貿媒合商談會,並結合國際論壇、創新發表與諮詢媒合服務、機器人創新競賽與人才交流等多元活動,提供機器人與智動產業核心技術、零組件採購及解決方案的一站式服務。

台北國際物流暨物聯網展  引領物流新發展

「台北國際物流展」致力打造智慧物流最佳解決方案及交流平台,展出項目包含從生產到最後一哩配送的完整物流供應鏈,並結合物聯網技術與設備,為產業採購及建立合作模式的強勢平台。

此次展覽將偕同120家廠商、350個攤位共同演繹智慧物流解決方案,引領物流新發展。首次參加的廠商有自主研發智慧倉儲機器人的杭州海康威視及全台佈點最多的掌櫃智能櫃;以及睽違多年再次參展的的中華郵政;還有眾多國際品牌代理商,如:永慕、大福 DAIFUKU台灣分公司、台北貿易等,都將現場展示最新的物流科技及設備。

台北國際模具暨模具製造設備展  創勢造勢、引領商機

隨著工業4.0來臨,更多創新技術的研發,讓模具開發更有創意。由現在的大而全、小而全的模具製造模式,逐步向大而強、專且精轉變,形成專業化、集約化的生產模式。

現場展出的廠商包括梧濟、科盛、馬路、力勁機械、沅呈科技、松勤、長新、建名機械、泓凱、龍記金屬、紳暉、伍全公司、精晟公司、高熱爐業、台灣中澤、京華超音波等,共180家專業模具業者攜手展出。

展覽同期舉行的「模具暨應用技術發表會」,邀請到台大機械工程所、台科大材料科學與工程系、成大、中國鋼鐵公司及金屬中心等單位,也是不可錯過的看點之一。

全台唯一3D列印專業展覽  開創產業新觸點

2016年「台北國際模具暨模具製造設備展-3D列印主題展」佳評如潮,蓄積了足夠能量在2017年獨立成展。3D列印不僅是製造技術,而是提供了創新的製造思維,擺脫傳統工法,創造高價值的新產品。

展覽涵蓋3D列印製造設備暨零組件、應用軟體與相關系統、3D列印耗材、製造技術及相關服務等。網羅眾家廠商如:溢井、光華偉業、新視代科技、領先、東台精機、三緯國際、寶聯通綠能、普立得、鼎晶新技、茂太、健舟、惠普等,從原物料、硬體設備到軟體,提供一站式的採購平台。同期將舉辦3D列印國際研討會,邀請國際知名專家學者分享最新技術及應用。更多展覽訊息可上主辦單位展昭官網查詢


議題精選-2017自動化/機器人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