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元電機台北自動化大展 展出整合IIoT完整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東元電機台北自動化大展 展出整合IIoT完整方案

  • 張丹鳳台北

全球製造邁進第三次的工業改革-工業4.0過程中,各先進製造大國欲投入的關鍵技術各有不同,從大數據的分析、工業物聯網(IIoT)、機械手臂與人工智能等方針,為突破各國當前製造業瓶頸。

在自動設備與機器逐漸被大量增設,提高了生產線的運用,也帶來電力的消耗與管理問題。面對全球能源的消耗和暖化的問題,東元電機同時專注智慧製造的解決方案與節能、減碳的管理系統。

2017年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東元電機將於9月6號與關係企業合展出完整工業4.0解決方案,如智慧配電盤、機電設備健康管理平台MHm(Machine Health managing system)、雲端能源管理系統、機械手臂-電流急急棒、滑軌模組、I+M(I:變頻器,M:馬達),將充分展示集團軟硬體系統的整合能力。

東元電機長期深耕工業製造領域,面對不同階段性的自動化廠商,可提供各別適合的方案,而這些量身客製的解決方案也將於今年活動展場呈現。而其關係企業-安華機電,展出整合物聯網與電能技術的智慧型能源管理系統,配合高效能馬達生產線,可有效分配電力的尖峰需量,節約電費每年高達1,500萬。

2017年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東元電機歡迎舊雨新知到訪攤位L118,與產業專家與一同討論智能化工廠的可行性,瞭解更多東元電機系統整合銷售、機械手臂EtherCAT電控解決方案、差異化設計與軟體配套內容等。9月6號到9號展期間,東元電機將每天準備五場問答時間,歡迎來訪攤位號L118一起長知識拿小禮。


議題精選-2017自動化/機器人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