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耐視將於自動化展 展出最新視覺和讀碼產品 智慧應用 影音

康耐視將於自動化展 展出最新視覺和讀碼產品

  • 尤嘉禾台北

憑邀請函蒞臨康耐視攤位可獲得精美禮品一份,禮品有限,送完為止!
憑邀請函蒞臨康耐視攤位可獲得精美禮品一份,禮品有限,送完為止!

工業4.0時代,各廠商無不加緊腳步跟上,苦惱於提高產線速度,以及產品是否能夠達到客戶苛刻的品質要求。美商康耐視為此提供了完整的解決方案。

康耐視設計、研發、生產和銷售各種集成復雜的機器視覺技術的產品,即有「視覺」的產品。包括讀碼器、機器視覺傳感器和機器視覺系統,被廣泛應用於全世界的工廠、倉庫及配送中心,能夠在產品生產和配送過程中引導、測量、檢測、識別產品並確保其質量。

作為全球領先的機器視覺公司,康耐視自從1981年成立以來,已經銷售了100多萬套基於視覺的產品,累計利潤超過40億美元。康耐視總部設在美國馬薩諸塞州Natick郡,在美洲、歐洲和亞洲設有地區辦公室和經銷處。

康耐視將於2017年9月6至9日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展出業界最先進的視覺解決方案,並有多樣新品亮相及現場互動,憑邀請函蒞臨攤位可獲得精美禮品一份,禮品有限,送完為止!攤位則位於南港展覽館4F,L318。更多詳情,敬請訪問康耐視公司網站


議題精選-2017自動化/機器人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