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DR-900電子書 長效續航電力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ASUS DR-900電子書 長效續航電力

  • 徐漢高台北

剛在CeBIT 2010正式現身的華碩DR-900電子書閱讀器,在深入研究電子書使用者的習慣,認為閱讀舒適性與電池續航力是完美閱讀體驗的兩大關鍵。因此,這兩項關鍵成為DR-900的最大特色。

DR-900配備由SiPix所開發的單色ePaper電子紙顯示器,文字顯示銳利清晰,適合長時間閱讀。依據內容格式,讀者可以選擇直式或橫式瀏覽,系統會自動判別並將文字轉向,以達到最佳閱讀體驗。觸控式螢幕提供簡單便捷的註記功能,只要用手指頭就可以寫下個人心得與標註,不需使用觸控筆或鍵盤,操作更直覺、更方便。

華碩DR-900電子書閱讀器

華碩DR-900電子書閱讀器

在小巧的機身中,DR-900爆發了驚人的長效續航力,一次充電可供持續閱讀超過10,000頁次,亦即二十本四百頁小說的份量,讓讀者無憂無慮、盡情徜徉在文字的世界中。

擁有超薄簡潔造型、9吋螢幕、WiFi或3G網路連線(選配),可隨時連上雲端取得豐富的電子書資源。真人發音朗讀功能將繽紛的書中世界化為悅耳動聽的故事,增添更多閱讀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