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書大時代 小牛頓電子書給孩子最高品質的ebook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電子書大時代 小牛頓電子書給孩子最高品質的ebook

  • 許家銘台北

電子書有多夯?從最近電子書閱讀器或平板電腦報導的出現頻繁即可確定,平均每星期約有一個新產品上市相關訊息。相較於硬體廠商的熱絡,台灣4千多家出版社每年出版4萬多本新書,其中電子書的比重少得可憐!像《小牛頓電子書》一口氣編修完成240集,現貨供應,更是絕無僅有!

紙本版小牛頓240集前後編製的時間長達20年,榮獲26座金鼎獎、科學獎的肯定,引領數十萬家庭青少年成為科技人才、教師和愛書人。數位閱讀時代,讀者需要什麼樣的電子書內容?我們深信孩童的學習需要引導,《小牛頓》充當電子書開路先鋒,將這套基礎科普內容,運用多媒體技術,重新編修,更新資料,附加多項實用的功能,包括有聲朗讀、超連結、圖文放大等,讓e世代的孩子有系統地接觸科普知識,一舉完成學習、成長、歡樂的多元目標。

電子書大時代 小牛頓電子書給孩子最高品質的ebook

電子書大時代 小牛頓電子書給孩子最高品質的ebook

2006年新聞局在國際書展時曾表示,近10年來影響台灣社會的三大重量級刊物,牛頓雜誌與天下、商業周刊並列。「科普往下紮根」是牛頓、小牛頓、小小牛頓系列一貫的編輯目標,系列雜誌在得獎、銷量都創下出版界難以超越的紀錄,也是台灣科普出版的第一品牌!阿基米德說過,「給我一個支點,我可以舉起整個地球。」以牛頓、小牛頓、小小牛頓成為科普的新支點,不久的將來,編輯群將陸續新創科普電子書,繼續引領台灣科普的根與芽茁壯。

目前小牛頓已經完成小牛頓全套240集的修編出版,以及漫畫《重現世界歷史》兩套電子書,市場現貨供應中;牛頓、小小牛頓仍在修編轉換成電子書版本,預計今年第二季可以完成,和讀者見面。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