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際智慧 全方位推廣智慧型輸入軟體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網際智慧 全方位推廣智慧型輸入軟體

  • 劉育成台北

網際智慧 全方位推廣智慧型輸入軟體
網際智慧 全方位推廣智慧型輸入軟體

網際智慧股份有限公司(IQ Technology),成立於1995年,取「人工智慧」與「網際網路」之意,命名為網際智慧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個提供人工智慧自然語言處理前瞻技術解決方案的軟體服務公司,為世界級華語文智慧技術與網路服務領導廠商,使用者遍佈全球。

IQ Technology長年致力於海外華語學習市場,開發多種軟體,推廣華語。於2009年起,IQ Technology投入嵌入式智慧型輸入與智慧語音技術產品開發,針對智慧生活應用推出新產品與服務。

今年4月,將提供IQQI智慧型輸入軟體,利用簡易鍵盤,觸控輸入詞彙的字母,系統即可預測詞彙,如:「我要回家」,只需輸入「ㄨㄧㄏㄐ」;「Apple」,只需輸入「app」。目前此軟體可支援中文簡體、繁體、英文,讓打簡訊、詞彙查詢等文字輸入功能變得更簡單快速,廣泛適用於各種智慧型裝置,手機、PC、電子書等。

在智慧語音技術方面,可朗讀裝置中的文字,將內容變成語言,使畫面中的文字不再只能用看的,更可以用聽的。對於電子書閱讀器的使用者而言,不需再花費眼力盯著E-book閱讀,只要將耳機插入裝置,即可聆聽內容。目前提供27種以上不同語言的語音模式。

IQ Technology同時與出版商合作,代理多國雙語字典,供應電子書閱讀器的技術與軟體。未來也將提供使用者線上付費下載,全方位推廣智慧型輸入軟體及語音朗讀系統。